close

u=1670448454,2555449822%26;fm=26%26;gp=0.jpg

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的所有情緒在他心上都是寶貴的。
 
你的失落會讓他難過,你的快樂會讓他歡喜。
 
他心甘情願被你的情緒俘獲,並為之一直努力,他只想讓你快樂。
 
不用言語多加證明,你就知道他是真的愛你。
 
 
我一個朋友之前談戀愛的時候卻恰恰相反。
 
她是一個比較敏感的女孩子,所以很明顯的在這段感情中是她照顧對方會多一些。
 
但不知道對方是真的神經大條還是從來都沒有上過心,朋友的付出他沒有感覺到,也從來沒有感謝過,一直做他呼朋喚友最亮的那顆星,把女朋友都拋在腦後。
 
最過分的一次是他過生日,有一場朋友聚會。雖然聚餐中間喝點小酒總是難免,但是朋友她酒精過敏,他也是知道的。但當朋友被人勸酒的時候,他非但沒有阻止反而在一旁一起瞎起哄。
 
朋友後來說,當時我都覺得我望向他的時候,眼神已經是在求他說句話了,但他還是無動於衷。
 
朋友因為這件事情果斷分手後,得到了一大幫人的支持。
 
該分就得分,不在乎你情緒,不在乎你身體的男人,都不值得。
 
 
真正值得在一起的男人,是時時刻刻都會照顧到你的情緒,會幫你擋酒,會看得到你的為難和尷尬的人。
 
而不是那個跟著一起勸酒的人,一起瞎胡鬧的人。
 
就是因為我在你心裡,你在我心上都是特別的人,我們才會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
 
如果不是,如果大家都一樣,那又何必對你特殊,何必讓你成為那個獨一無二的男朋友呢?
 
 
女孩們,你們應該自信一點。
 
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失望的,他們一定會說“還有我在”。
 
所以,別做一個太懂事的人,別做一個在感情中小心翼翼的人,別連情緒都不敢釋放。
 
你總是躲起來哭,所以才沒有人在意你的情緒。
 
你也可以盡情流淚,盡情歡笑。
 
因為願意用心來愛你的人,一定會照顧到你的情緒。
 
 
 
“凡覺得辛苦,即是強求。真正的愛情叫人歡愉,如果你覺得痛苦,那一定是出了錯,需及時結束,從頭再來。”
 
感情是這樣的,被正視的,你感到幸福的才是好的;被忽視的,你感受到的是痛苦那一定有問題。
 
能戀愛結婚的黃金時間也就少數幾年,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因為你可以找到好的,為什麼非要委屈自己將就?
 
終有一天,你不用再小心翼翼隱藏情緒,你的情緒分毫波動都有人放在心上,你會是他最珍貴的女孩。
 
餘生,找一個在乎你情緒的男人過吧!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