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人家吵架的話,那麼我就豎立的敵人,那麼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呢

我最討厭人家總是說我笨,因為我覺得,說人家笨的人,應該也不見得是比較聰明的,因為聰明的人,就不會這樣子人家,做對自己不利己的事情。因為這樣子的話,只會多了一個敵人而已,不會有什麼多大的幫助。所以我就覺得,有些人很喜歡說人家的壞話,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所以我很討厭那種只會說我笨的人,因為我覺得我並不是笨,而是我不想要跟人家吵架而已,因為我要再跟人家吵架的話,那麼我就豎立了敵人,那麼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呢?所以我覺得說我笨的人,是比我還要笨的人,所以我不會覺得那個人,比我好到哪裡去。所以我就覺得有些人真的是很喜歡說人家的壞話,所以要是這種人在我身邊的話,我絕對會跟他有一點距離,不會跟他走得太近,因為我覺得跟這種在一起,只是有損自己的人格而已,這種就只會說很不好聽的話。

 

男人要是會說話的話,就會身邊多了很多的女人,所以我也是一樣

只會說我笨,不會說我的好話,讓我很不開心。我覺得我老公,就只會說我笨而已,都不會誇奬我,我是他的老婆,但是他總是會這樣子說我,讓我真的非常的不開心。所以我就覺得,我老公真的是很要不得,在別人說的面前說我笨,難道都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嗎?要是他能夠多少誇奬我一點的話,我也能夠多愛一點,但是他完全都沒有說過我的好話,只會讓我覺得越來越討厭他而已。因為我真的很討厭男人不會說好聽的話,知道女人最重要的,就是男人的呵護,因為男人要是會說話的話,就會身邊多了很多的女人,所以我也是一樣,要是我老公那麼會說話的話,那麼我就會死心塌地的在他的身邊付出。但是我老公就是不會說好聽的話,每天都只會說我不好什麼的,現在還會在別人面前說我笨,讓我真的忍無可忍了,我真的不想要再忍受了。

 

人家要是說我們笨,說我們不好聽的話,那麼我們就不要跟別人計較

他總是說我笨,我覺得他也好不到哪裡去,所以會說人家笨的人,其實他也是一個非常笨的人。有些人愛說人家笨,有些人聽了之後,不是不想要生氣,因為覺得跟人家生氣,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所以有些人聽到人家說自己笨的時候不會生氣那種人就是很有雅量,其實他們的內心裡面,是非常好的一個人,而且心也是紅色的,不是黑色的,因為在他們的口中,就只會說好聽的話,不會說不好聽的話,所以像這種人,我們就很值得跟他交往。徵信社覺得要找到這種人真的是非常的難得,要是我們找不到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改變自己到這種人,人家要是說我們笨,說我們不好聽的話,那麼我們就不要跟別人計較,我們就笑笑的帶過就好了,我們這樣子不要跟人家吵架的話,得到的好事會比較多,而且也比較不容易讓自己得到吃虧的事情。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