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就是要盡全力的把我老公那種不可以的思想打斷掉

老公那天跟我說他對別人有一種性幻想,他說他會坦承跟我說,就是因為他不想要欺暪我,他知道自己真的很不應該,所以他就不想要騙我這樣的事情。說他只是有一點的對別人有性幻想而已,並不是想要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所以就請我千萬不要亂想。但是我心想,他都已經跟我這樣說了,我怎麼可能會不亂想呢?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把我老公對別人有心幻想的那種想法給打斷掉呢?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他真的會去找那個喜歡的女生做了那件事情,那到時候我的心情一定是會很糟糕的。他雖然有跟我說老實話是一件好事情,但是我覺得他這種誠實的話也未免太傷人了,所以對我來說也不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要盡全力的把我老公那種不可以的思想打斷掉,才會想問說徵信社有沒有這個辦法,如果有的話,可以幫我把老公給救回來嗎?

 

後來我問她,她才跟我說她其實對一個人有性幻想的一個舉動了

對於對別人有性幻想的這種事情,不應該出現在已經有另外一半的人身上,因為這個是對另一半很不公平的一件事!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被另一半背叛,就算只是精神上的背叛,相信自己也沒有辦法去原諒的。因為人並不是聖人,可以原諒身邊人所犯下的過錯,更何況還是那種背叛人的事情,這種事情是沒有人願意去遇到的,遇到的話可是會很傷人的。所以現在的他,真的是相當的難過,因為他自己的另一半,對別人產生了有性幻想的行為了。那天聽到她老婆睡覺的時候,在叫著別人的名字,而且說出的話,居然是那種讓人臉紅心跳的話,根本就是在做那擋事的話。所以他才知道了,老婆精神外遇了。後來我問她,她才跟我說她其實對一個人有性幻想的一個舉動了,她跟我說要我不要生氣,她沒有跟對方有發生什麼事情!不過我心想,就算沒發生事情,但這件事情還是很嚴重。

 

對老師有性幻想這種事,他也是想斬斷,但是他現在真的沒辦法

徵信社曾經有一個例子,有一名學生來到我們這裡,跟我們說他現在真的很不應該,他一個學生的身分,居然會對自己的老師有性幻想,他這種想法真的是很我窩齪,但是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對老師有性幻想這種事情,他也是想要斬斷,但是他現在真的沒有辦法,因為他感覺到他對老師的愛好像日漸加深,而且他現在又剛好是在青春期,所以會有出現一些比較色情的東西。他之所以會來找我們,就是因為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所以才會來找我們,要不然的話他心裡面真的是非常的不知道所措,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所以我們聽了以後就打算要幫助他,因為我跟他說:如果這件事情沒有盡快的終止的話,將來你一定會過得非常的痛苦,而且你也會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自己的老師。他就跟我們說他知道,所以今天才會想要請求我們幫忙他,真的能夠獲得一個解決。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