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就詛咒那個欺負我妹妹的人,以後一定會有報應的

做壞事的人,一定會良心不安,不要以為你做壞事,就會好吃好睡,不可能的,要是有做壞事的人,總有一天,一定會受到報應的。一定會的,因為我妹妹,就是因為受到別人的欺負,所以我妹妹現在的頭腦才會很不穩定,因為受到了欺負之後,整個人就完全變樣了,可能是因為長期的被欺負,所以現在人就變得有點怪。所以我很心疼我的妹妹,變成這個樣子,以前的妹妹,可是非常活潑開朗的一個人,但是現在卻變成了這個樣子,讓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所以妹妹變成這個樣子之後,讓我真的難過到無法言語,但是我還是要堅強的活下去,因為妹妹還需要我的照顧。所以我就詛咒那個欺負我妹妹的人,以後一定會有報應的,不要以為做壞事情是不會有報應的,我相信天理昭昭,一定總有一天,會讓這個人受到報應的,只是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而已。

 

真的是做出了很多的壞事,所以我現在,總是會非常的良心不安

一個人壞事情做多的時候,一定總會良心不安,一定是會這個樣子的,因為我現在就是這個樣子。那時候的我,總是做出了很多的壞事,因為沒有辦法,我就是在做討債的工作,所以我當然就是要面露兇神惡煞的模樣,不然的話,怎麼討得到錢呢?因為這個是我的工作,所以我就是要有這樣子的外貌,才能夠讓欠錢的人,盡快的把錢給拿出來。我那時候就是因為非常的缺錢,所以才會去應徵這份工作,所以那時候,要是有人欠錢不還的話,拿不出錢來的時候,那麼我就是會利用暴力的手段,來讓對方產生害怕,種方法讓對方把錢拿出來。所以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做出了很多的壞事,所以我現在,總是會非常的良心不安,因為我覺得做了那麼多的壞事,讓我總覺得我現在的運氣不好,都是因為以前做的壞事多,才會讓自己的現在運氣不好。

 

做壞事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傷害自己就算了,為什麼要傷害別人呢

做那麼多的壞事怎麼都不會良心不安呢?有些人,就是非常的奇怪,為什麼做了那麼多的壞事,總是還是可以過得那麼好,吃睡都沒有困擾,我真的是覺得非常的奇怪。所以我就覺得,他這個人應該要給他有所報應,要是沒有給他報應的話,他真的會忘掉自己到底做什麼壞事情。所以我相信天底下一定是會有報應的,我相信這個做壞事的人,一定遲早會有報應降臨的。因為我真的覺得,做壞事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傷害自己就算了,為什麼要傷害別人呢?要是還讓人家家庭破碎的話,那麼是不是很過分的一件事情?所以像這種破壞家庭的人,我覺得一定會有報應的,以後他一定找不到幸福的,因為他都已經破壞人家的幸福了,自己怎麼可能還會有幸福呢?我相信神明是會看得到這些的,一定會給這些做壞事的人得到報應的,這個是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