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住在他們家,每天都有不開心的事情,讓我真的非常的討厭

婆婆真的很愛鬧彆扭,讓我真的是非常的討厭。只要生氣的話,就會不說話,而且還整天躺在床上,要死不活的,而且還跟我們說她不吃飯,就是要讓人家知道她生氣的話,就是會這個樣子。所以我真的很討厭每次都很愛鬧彆扭,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喜歡他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為什麼每次都那麼愛鬧彆扭呢?都已經那麼大了,年紀都有了,但是還那麼愛鬧彆扭,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所以我就每次為了這種事情,而搞得不開心,我真的覺得住在他們家,每天都有不開心的事情,讓我真的非常的討厭。所以婆婆愛鬧彆扭這件事情我也告訴我朋友了,們都跟我說我非常的辛苦,有這樣子的婆婆,以後真的是很難跟相處我就跟們說,我也真的覺得非常的辛苦,所以我就覺得很想要搬出去住會比較開心一點

 

我覺得這種事情我還是必須得要理虧,因為誰叫我是這個家的媳婦呢

每次婆婆只要鬧彆扭的話,我就會跟我老公吵架。因為我老公總是會說為什麼我都不讓我的婆婆,婆婆比我還要大,為什麼我都不能夠尊重一下呢?有時候我聽到這樣子的話,我總是會非常的生氣,那時候第一次的時候,我還會生氣在心裡面,不會跟我老公吵,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我還是必須得要理,因為誰叫我是這個家的媳婦呢?但是後來久而久之,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沒有再分誰大誰小的,要是有要論輩份的話,那麼輩分高的人,不就可以欺負輩份低的人嗎?這樣子那是對的呢?所以我就覺得我婆婆每次這樣子的做法,真的是讓我覺得忍無可忍,所以這一次我老公跟我說還要讓我婆婆的時候,我真的沒有辦法再聽他的話了,我就跟他吵架了。我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講一個理字,要是那個人沒有理的話,那麼我當然就覺得自己要站起來。

 

要是這個人一直這樣子的話,那麼我們當然不能夠讓他繼續這樣子

有些人真的非常愛鬧彆扭,這樣的情況真的非常的不好,是喜歡跟人家鬧彆扭的話,人家一定會覺得你這個人怎麼那麼的奇怪,而且也怎麼會那麼的幼稚?所以像這種事情要是有發生的話,那麼我們就是要懂得要怎麼去做,要是知道怎麼去做的話,那麼我們就能夠改變我們跟這個人的狀況,要是這個人一直這樣子的話,那麼我們當然不能夠讓他繼續這樣子因為要是長期下來的話,這個人一定會越做越過分,到時候我們吃虧的可就多了。所以這個是大家都要知道的一件事情,要是有任何的問題,都是可以來找徵信社詢問的,像這種問題就是人際關係的問題,所以人際關係的問題要是沒有學好的話,那麼肯定以後就是會有很多的情況了。所以來找徵信社的話,就可以來改變很多的事情,所以徵信社是大家的好朋友,大家可以好好的利用。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