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打算要跟這個人結婚了,但是後來卻讓我發現她不好的一面

我千萬選,但是還是找到一個不好的人,那時候我還以為的心地非常好,所以我那時候跟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對非常好,而且也非常的用心。但是後來,我還是發現了這個人不好的一面,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千挑萬選,還是找到不好的人。所以我告訴自己,以後要是找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跟這個人好好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再跟這個人結婚,不然我很容易找錯對象,就像現在一樣,我已經打算要跟這個人結婚了,但是後來卻讓我發現不好的一面,所以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是選人不會選,所以我就覺得自己應該是要有所眼睛睜大了。不然的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真的還會找錯了人。所以我就告訴自己,以後要找對象的話,千萬不要再找到一個心地不好的人,不然的話可就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在跟一個不對的人交往。

 

要是這個人不OK的話,那他一定有很多的行為都非常的不好

要挑選對象的話,一定要挑萬選,而不是說我們太龜毛,而是因為要是對象找到不好的話,那可是會辛苦一輩子的。所以這個事情,本來就是應該自己要小心謹慎一點,因為另一半,是跟我們在一起最長的人,要是這個人找到不好的人的話,那麼可是會辛苦一輩子的。所以當然要挑萬選另一半了,這樣子是會比較好的。所以要是不知道這個人好不好的話沒有關西,可以來找徵信社幫忙,徵信社可以幫你調查你身邊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好的,你要追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很OK的人,要是這個人不OK的話,那他一定有很多的行為都非常的不好,到時候你就可以提早的跟這個人說掰掰了,不會一直跟這個人糾纏這一生,那可是相當辛苦的一件事情阿。所以要了解一個人好不好的話,那就可以來找徵信社調查,有調查的話,那麼當然就會放心許多了。

 

太早進入了禮堂的話,結婚了之後,要反悔就非常的難了。

誰說千挑萬選,就一定會找到好的人。不見得清掉萬選,就會找到好的人,因為有些人再怎麼選,還是選到一個非常不好的人,要是這樣子的話,那是不是非常的生氣呢?當然是這個樣子的,所以不見得在選對象的時候,一定要千挑萬選,因為說實在的,我們要選擇一個人,是要看自己的第六感,是不是覺得這個人是好的,是覺得這個人是好的的話,那麼我們就跟她試著交往看看,但是試著交往看看的話,不要太早就進入了禮堂,因為要是太早進入了禮堂的話,結婚了之後,要反悔就非常的難了。所以當然我們就要跟這個人相處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夠了解這個人到底好不好,不要太快結婚,太快結婚的話,通常看到的事情都只是一點點而已,這樣是非常危險的事情。所以徵信社也可以幫大家了解看看,你要決定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好的人。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