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都跟他說過了,一定要防曬,要是有防曬的話,那麼就不會曬黑

我老公很喜歡去釣魚,我很討厭他去釣魚,不是討厭他這個興趣,而是討厭他每次回來的時候,都又會黑。因為他每次回來的時候,總是會曬傷,曬傷之後的結果,當然就是黑了。很多人都說我老公很黑,我真的很討厭聽到這樣子的話,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他一直下去,我覺得黑有一個程度,但是他釣魚的時候就不防曬,讓我覺得真的是很不喜歡。我有好幾次都跟他說過了,一定要防曬,要是有防曬的話,那麼就不會曬黑,我就不會討厭你去釣魚了,但是我老公總是不聽,總是回來的時候還是曬傷,讓我覺得越來越討厭他釣魚了。所以他越來越黑的狀況,讓我就覺得很想要跟他吵架,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很不會愛惜自己的皮膚,要是越來越黑的話,是不是有可能就會得到皮膚癌了呢?這個真的是有可能的一件事情。

 

像這種事情,我就覺得自己有所防備,當然就不會變黑了

我有一個很黑的老公,我很不喜歡我老公那麼的黑,但是很奇怪的,他就是沒有辦法白。我們女生,再怎樣再多的太陽,總是還會再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白了。雖然夏天的時候真的很容易黑沒有錯,但是女生就是很奇怪,只要一到冬天的時候,就又會白回來了,所以在太陽底下的我,我根本就不用擔心,因為只要有擦防曬的話,我就不會曬傷了,因為我還是會有衣服穿著,我都會穿著長衣,所以要皮膚變黑,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就覺得自己有所防備,當然就不會變黑了。但是我老公再怎,都沒有辦法變白,讓我真的是覺得非常的誇張,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夠變白,但是就是很奇怪,他就是很難,總是還是黑人一個,我真的很不喜歡有這種皮膚色的他,因為我嫁的是黃種人,而不是黑人阿,他怎麼那麼黑呢?

 

每次他出去的時候,總是會讓人家一直地看他,他很不喜歡

有一個很黑的老公,真的是非常的好笑,因為每次他出去的時候,總是會讓人家一直地看他,他很不喜歡人家一直地看他,因為他也知道人家一直在看他,都會以為他是黑人,都會多看他一眼。但是他真的是名副其的黃種人,只是因為是比較多黑色素,所以黑色沉澱的就會比較多,所以看起來就是像黑人一樣。所以我有一個很容易黑了老公,真的也是非常奇妙的一件事情。我那時候還沒跟他結婚的時候,他就已經那麼黑了,我就告訴他說沒有關,只要你人好的話,心地善良的話,我覺得皮膚黑沒有關係況且你是說國語又不是說英文,所以你說話的話,沒有人會覺得你是外國人的。後來他聽了以後就比較釋懷了,因為他真的很在乎人家說他是黑人這件事情,他真的很不想要當黑人,我真的只覺得很好笑。他還為了這種事情去找徵信社吐苦水呢?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