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他不懂我的意思,我為了他好,但是他總覺得我們囉嗦

我的小孩,一直都不想要讀書,因為他跟我說,他的興趣不是讀書,所以他才會不想要給付。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生氣,我跟他說他現在讀書是本分,要是他不讀書的話,以後要怎麼跟人家一較高下呢?現在的學歷也是非常的重要,要是沒有學歷的話,以後要怎麼都有好工作呢?現在的讀書,都是為了以後的工作而努力,要是現在沒有讀書的話,以後的工作,肯定就是找到不好的,難道他要做苦工嗎?我就這樣子跟他說。後來他也還是不能夠同意,他就跟我說他不喜歡讀書,所以就讓我非常的生氣。所以我就覺得現在他就是讓我感覺非常的生氣我就不想要跟小孩說話,因為我總覺得他不懂我的意思,我為了他好,但是他總覺得我們囉嗦所以我就覺得,小孩子這麼不會想,我就會想要跟他再多說一句話了。但是這樣子的做法真的好嗎?

 

要是他沒有大學畢業的話,以後找不到工作,以後一定會埋怨我們

小孩子不愛讀書,我是知道的,但是我也沒有勉強他一定要讀第幾名,我只是希望他能夠科科及格,這樣子就好了。因為我覺得讀書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就算不能夠前幾名,但是也必須都要及格不要被當掉,這樣子才是對的。而且我也覺得學歷非常的重要,至少現在的學歷,一定要大學畢業,要是沒有大學畢業的話,以後要怎麼出社會跟人家比較所以我是為了他好,我不希望他以後怨我為什麼沒有強制他,因為我知道,要是他沒有大學畢業的話,以後找不到工作,以後一定會埋怨我們做父母親的。因為我們父母親的,當然都是希望小孩子好,就算小孩子不喜歡,但是我們覺得是為他好的話,我們也是會想要用勉強的方式來達成目的,因為我們真的很不想要看小孩子以後為了生活而辛苦著,就因為沒好學歷而變成了這個樣子。

 

我就真的很納悶,我就真的非常的不喜歡他們那麼不愛讀書

我的小孩子,一直都不想要讀書,讓我真的非常的難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子不喜歡讀書,是因為學校的環境不好嗎?還是因為他們天生,就是不喜歡讀書呢?我有兩個小孩子,兩個小孩子都不喜歡讀書,這個是基因問題嗎?但是我很喜歡讀書,但是就是為什麼會生出這兩個孩子,那麼不喜歡讀書呢?所以我就真的很納悶,我就真的非常的不喜歡他們那麼不愛讀書,因為我真的覺得讀書是非常重要的。要是沒有讀書的話,以後絕對的生活是會過的非常的糟糕的,我不希望看到我的孩子以後是這樣的結果。所以我才會那麼的生氣,我生氣也是為了他們好,難道他們都不知道嗎?我想問問徵信社,小孩子這樣要怎麼教呢?我真的很希望小孩子真的能多多讀書,要是小孩子不多多讀書的話,以後真的不能出人頭地,我真的很不希望他們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