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樣子真的非常的不好,女生跟男生出去就一定是要男生付錢嗎

每次出去的時候,總是我在付錢,我覺得這樣子真的非常的不好,女生男生出去就一定是要男生付錢嗎?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情況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我跟又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總是會覺得跟我出去的時候,就不應該讓付錢,讓我真的覺得這個女生真的是有點霸道。所以後來我就跟這個女生越走越遠,因為我真的覺得這種女生,真的連朋友都不能夠當,因為真的是一個很會算計的人我覺得應該男女生出去的時候,都應該是男生在付錢,雖然男生付錢的話,就會讓女生覺得你這個男人就是非常的men,但是後來我想想,要是我是女生的話,我不會喜歡男生做出這樣的舉動,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舉動,就好像是在看人家便宜一樣,為什麼要都男生付錢呢?付錢這種事情,女生也是可以做的,而且我覺得出去各付各的是會比較好的。

 

我也是要靠自己的雙手賺錢的,每次出去都要我請客,那我吃的消嗎

每次,出去的時候總是我在付錢的,讓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因為我又不是一個有錢人,大家出去的時候,本來就是自己買什麼東西就是自己要去結帳,怎麼可以都要人家請客呢?因為要是這樣子的話,那大家都來找我就好了,那我不是很快的就會了嗎?我又不是開銀行的,隨時都會有錢,我也是要靠自己的雙手賺錢的,每次出去都要我請客,那我吃的消嗎?我真的覺得有些人都是損友,總是會想要佔人家便宜,這樣子的人真的是非常的過分,一直都想要佔人家便宜,都不知道人家其實也是非常辛苦的嗎?要是知道的話,還會這樣子佔朋友便宜嗎?我覺得這樣子的朋友真的不能夠交往了,要是交往的話,那麼不知道他後面還會多少的便宜,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人,真的是很沒有道德觀念,而且也很沒有教養,怎麼可以對朋友這個樣子?

 

朋友每次都很喜歡約我出去,而且每次出去的時候,總是會叫我付錢

要是出去的時候,總是一個人付錢的話,那對那個人是不是非常的不公平,當然是這個樣子的,因為要是出去都是同一個人在付錢的話,那這個人到最後,也會被大家給挖空的。所以我現在就是有這樣子的狀況,我告訴徵信社,朋友每次都很喜歡約我出去,而且每次出去的時候,總是會叫我付錢,一兩次我還會覺得無所謂,但是久了之後,他們都覺得找我付錢是非常理所當然的事情,後來我就覺得這樣子不行,因為我的這些錢,是我的辛苦錢,我可以有時候請客沒有關係,但是要是他們都一直叫我請客的話,那麼我就會覺得非常的不公平了。因為我讓他們請客的次數真的是非常的少,我要吃到他們請客的東西,真的是非常的難所以我就覺得,他們這樣子的情況,真的很傷我跟他們之間的感情,他們不知道這樣子的話,我就會提早一步離開他們嗎?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