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變了心的人,就算再回頭的話,還有沒有可能對我這麼好

有了第三者介入之後,我老公已經不愛我了。他之前非常的疼我,對我真的是百依百順的,就算我沒有提出要要求什麼,但是他也總是會非常主動的想要討我開心。所以那時候的我在他的心裡面,簡直就是小公主一個。但是現在他已經外遇了,他現在心裡面的小公主已經不再是我了,所以我就非常的難過,為什麼他要這麼的對我呢?為什麼他要對我這個樣子呢?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難受,想要請苗栗縣徵信社幫幫我,我想要詢問看看,這件事情該怎麼去處理呢?因為有了第三者介入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背叛了,因為先生本來是非常疼我的一個人,但是他現在已經完全不再愛我了,所以我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現在我很想要在回到以前的日子,但是我不知道變了心的人,就算再回頭的話,還有沒有可能對我這麼好呢?有一次的外遇之後,還會不會有第二次呢?所以我現在想要詢問徵信社,到底這件婚姻,我該怎麼去看待呢?每次看他都早出晚歸的,真的覺得相當的難過,因為他這樣的行為已經嚴重的刺傷我的心了,因為他之前根本就不是一個會離我非常久時間的人,要是一天沒有看到我就會渾身不舒服,就會非常的想我,但是他現在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就算早出晚歸一整天沒有看到我,他也不會覺得很想我。所以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對一個已經變心的人,我該怎麼去對待我們的感情呢?是該放棄這個人了嗎?還是要再去試看看挽回這個人的心呢?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才會想要請問徵信社。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