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真的說的太過份了讓一向好好先生的老公也對我生氣了

她想要找苗栗徵信公司討論一件事情,她也不是真的想要跟她的老公吵架,那是因為自己真的太煩了,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就會很容易生氣。那天老公跟她說,他想要換一部車子,因為他覺得他們現在開的這部車子,是應該要淘汰了,不然的話,這樣安全性也會不夠!於是她聽了以後,就莫名的就生氣了,她就跟她老公說,明明車子都還能開,為什麼要這麼的浪費呢?如果把這些錢存起來不是更好嗎?非得要這麼的浪費錢嗎?於是老公就跟我說他也只是跟我討論而已,為什麼我要這麼的兇呢這樣兇的話,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討論事情了!於是我聽了以後,我還不覺得我有錯,我就認為他是在兇我,自己沒有好好的檢討自己,還說是我的錯,於是我就很生氣的跟他說怕我唸的話,那就不要總是說一些我會很不開心的事情,這樣我就不會想要罵你了我覺得你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好好的先想過,想要做就去做,這樣會讓我覺得你很沒有安全感。於是說了這句話以後,他就沒有說什麼,就出門去了。到了很晚他才回來,回來的時候,也沒有跟我說什麼話,就這樣的睡了!隔天要上班的時候,他也沒有讓我叫起床,自己就很自動的起床了,但是也沒有跟我說什麼話,連我準備的早餐也沒有吃,就這樣的出門了。已經連續好幾天都這樣了,這個時候我才想說,自己那一天是不是真的說的太過份了,讓一向好好先生的老公也對我生氣了?於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開口說話,才會想要來問看看,有沒有好辦法可以幫我跟老公這一層冰給融化掉,不然我覺得們感情已經開始變壞了。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