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真的的話,那我就要幫爸爸主持公道,不能讓媽媽這樣的欺負爸爸

還好那一天我有帶雨傘去上班,不然的話,我一定會整身都溼的,就沒有辦法專心的好好上班了。他還很慶幸自己那天做了預備,但是沒有想到後來讓他知道了一件事情,他還請了苗栗縣徵信公司幫他調查,那就是他發現這隻雨傘,居然是她媽媽外遇的人送給她的。他為什麼會知道呢?那是因為這個傘刻著,給我愛的人,小萱!然後還刻著那個人的名字,還有日期!於是這個時候他才會知道了這件事情,他才會這樣的生氣。他那天要出門的時候,就發現天氣好像會下雨,就覺得自己還是帶著一把傘好了,這樣也比較有保障一點。後來我就在門口看到了一把傘,我就問也沒問就直接拿走了。後來我到了公司以後,我看到了這隻傘的傘骨有刻字,仔細一看不得了,這是一把送情傘,是媽媽的,而且送的人還不是爸爸,是他不知道的男人。於是他就很生氣,因為他沒有想到媽媽居然會背叛自己的爸爸做出了這件事情,這件事情讓他相當的不開心,他就覺得有必要去查個清楚,既然他都已經知道了,他就不可能裝做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於是他就跟徵信公司說:他想要調查他的媽媽有沒有外遇,因為我看到了一把傘,是別人送給媽媽的定情傘,而且日期還是在最近,我才會想說,這件事情一定是不好的,所以我才會想要早一點知道,如果是真的的話,那我就要幫爸爸主持公道,不能讓媽媽這樣的欺負爸爸,這樣是我絕對不能容許的事情,所以我這個做兒子的,就必須要先去處理這個事情!我還以為我很幸運,沒有想到自己卻因為這樣知道了一個秘密,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該覺得幸運!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