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因為我沒有想到,這件事情居然會惹來那麼多的風波

她真的很生氣耶,明明她就沒有外遇,為什麼就這樣被懷疑外遇呢。她心裡真的很不舒服,不知道要怎麼為自己申冤。她就跟她的婆婆說,她是什麼樣的人,難道她嫁過來這麼久了,婆婆還是一點都不了解她嗎?還是認為她是一個會外遇的人嗎?後來婆婆就跟她說,那妳敢保證妳真的沒有外遇嗎?後來她就跟婆婆說,我敢保證!於是後來婆婆就跟她說,她還是不相信她。後來她聽了以後,就覺得很傷心,為什麼嫁過來以後,大家還是不相信她是一個清白的人,她的老公也說她是一個不守婦道的女人,她的婆婆也說不相信她的為人,究竟她是要怎麼做,大家才會相信她是一個正直的女生呢?她真的覺得自己的身心嚴重的受創了。她就跟苗栗縣徵信公司說,她的婆家會這樣的想她,是因為有一天婆婆去公園跟別人打太極拳的時候,有人就跟我婆婆說,妳的媳婦是我兒子以前的女朋友。婆婆聽了以後就問那個人說,那妳兒子還有再跟我媳婦聯絡嗎?後來這個人就說,不知道,好像還是有耶,因為我兒子還會跟我說,妳媳婦最近過的怎麼樣,有去哪個國家玩過,我的兒子很了解妳媳婦的一舉一動,所以兩個人應該還是有聯絡的,不然怎麼會這麼的了解呢?後來就是因為這樣,婆婆就對我很不能諒解,還把這件事情說給了我老公知道,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就因為這件事情而破裂了。我真的覺得很難過,因為我沒有想到,這件事情居然會惹來那麼多的風波,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維護我的清白,因為我真的沒有再跟這個前男友聯絡了,況且我都已經結婚了,別人怎麼可能還會來打擾我呢?所以才來到了苗栗縣徵信公司,訴說自己的委屈。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