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想要找對象那麼她就去找我這個做兒子的就只能幫她好好的把關

自從媽媽跟爸爸離婚之後,媽媽這三年裡也交過了不少男朋友。因為媽媽是一個不甘寂寞的女生,所以要是沒有男生的話,會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一份什麼東西一樣,是會渾身不舒服的。我當然是不會反對媽媽去交男朋友,因為我覺得她是一名成年人了,所以應該懂得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事情,想要找對象,那麼她就去找,我這個做兒子的就只能幫她好好的把關。我不希望她被騙,所以我就只能盡我所能去保護她。但是現在媽媽說要結婚了,她要嫁給了一個大她十五歲的男人。我聽了以後我真的覺得很不妥,因為大她十五歲耶,也相差太多了吧,我覺得這樣子的距離並不好,因為相差15歲的話,可能就會有所代溝,這樣子我覺得是相當不好的事情。所以這段婚事,我是覺得不應該有的,所以我就跟媽媽說我反對這個婚事,不是我反對結婚,而是我反對你跟這個人相差那麼多歲,我覺得這樣子是不行的。而且到最後一定會後悔,因為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說不定就會因為一些事情,後來還讓妳又失去了一段婚姻,這樣子並不好。於是媽媽聽了之後就跟我說:覺得這個男人對很好,所以覺得這個男人可以終身依靠,所以才會想要跟他結婚,要我成全,不要再反對好嗎?我聽了之後我還是沒有答應,因為我心裡已經在盤算一件事情了,那就是我想要找苗栗縣徵信公司幫我做個調查。因為我想要調查這個男人到底是真的會疼愛媽媽嗎?是真的會疼愛媽媽的話,那麼媽媽嫁給他我才會放心。才會接受他跟我媽媽差15歲的離。但是要是他不會疼媽媽是一個不好的人的話,那當然我就會反對到底。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