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能快一點知道他是不是有外遇,我就有信心把他的心給抓回來

我家老公最近都很常往外面跑,說什麼要去跑業務,但是我覺得他這個人就是很不能說謊,因為他一說謊的話,整個人就會變得很奇怪,就會說話也怪,做事情也怪,就很容易的讓我發現他是在說謊。於是那個時候我就找了苗栗縣徵信公司來調查我老公是不是有外遇,因為外遇的男人最好看的出來了,因為他的言行舉止就會很想要掩飾他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他越想要掩飾的話,就越看得出來他的破綻,因為他就是想要表現他真的沒有問題,但是就越讓人家覺得,他就是很有問題。所以這個時候我就是覺得他有這樣怪異的行為,我就想要找徵信公司去調查他的行蹤。因為他開了車出去,我沒有辦法得知他到底是去工作,還是去玩?去辦理正事,還是去辦理他的個人私事?這個都是要經過跟蹤才會知道的。而說到跟蹤這兩個字,我就想到了要找徵信公司,因為我的親姐姐,也是利用了徵信公司跟蹤姐夫的,就因為找了徵信公司,才會知道我姐夫外遇了,而在他外遇的前一刻,我姐發現了,才會那麼快的就把我姐夫的心給拉回來。但是也是因為我姐夫太害怕我姐姐了,他的心才會那麼快的被我姐給拉回來,不然如果換做是別人的話,要拉回老公的心,真的是有一點難度的!所以我就想要在我老公我開始發現他有異樣的時候,快一點學我姐姐一樣,把他的心快點拉回來,這樣我才會有可能把我的婚姻給保住,不然我就很有可能就會失去了我的婚姻,白白的送給了外面這個女人了,這樣我真的會很不甘心。其實我也是對我老公相當的有信心,因為他跟我姐夫一樣都很怕老婆的那種人,所以只要能快一點知道他是不是有外遇,我就有信心把他的心給抓回來!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