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他自己做出來的事情,所以他就不要怕別人會知道他所做的事情

就因為有抓在床,所以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就此決裂了。要做出外遇的事情,本來就是要有心理準備,一定會讓兩個人之間,變成這個樣子的。雖然我們兩個人之間,已經有小孩子了,但是這個事情,不能夠因為小孩子就原諒他,我覺得不可能,因為這個是非常重大的事情,所以我不可能會原諒他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告訴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都已經抓姦在床了,所以要原諒他,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就告訴自己,這種事情不能原諒他,就連小孩子那一邊,我也會找一個時間跟小孩子說的。當然這種事情,我不怕小孩子被受到傷害,因為他的父親,就沒有想說我們會受到傷害了,我又何必要幫隱瞞那麼多的事情呢?要是以後小孩子不想要他的話,那麼我也沒有辦法,因為這個是他自己做出來的事情,所以他就不要怕別人會知道他所做的事情。還好我有找徵信社幫忙尋找他是不是有外遇的證據,因為這件事情,真的是讓我覺得太生氣了,後來徵信社真的找出證據他們兩個人要去開房間的時候,我就一言不發,就到了現場去,因為這件事情真的讓我覺得太生氣了,因為我早就已經懷疑他很久了,現在真的有這件事情出現的時候,我當然會想要馬上去現場。所以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就因為這件事情而決裂了,我們兩個人,從抓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開始要沒有關了。因為打從心裡,我就是非常的瞧不起他,為什麼要做出這種外遇的事情呢?這種外遇的事情,是非常殘忍的事情,對自己殘忍,對別人更是更加的殘忍。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