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可以跟我坦承的話,那麼不是我就不會找徵信社調查他了嗎

要對這個人外遇追蹤,是我現在的決定。因為現在的他,就是不想要讓我知道他的行蹤,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他不想要讓我知道,我就是偏偏要知道。因為這件事情真的覺得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公平,為什麼他的行蹤,就只有跟他的好朋友說呢?我當他的老婆,完全都不知道他的行蹤在哪裡,所以我就覺得,我這個當老婆的,真的比他的朋友還要不如。所以我就後來決定了,要找徵信社,幫我做外遇追蹤。因為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沒有辦法再繼續這樣子下去了,因為我覺得對自己非常的不公平,他不想要跟我說沒有關,那麼我就找徵信社來幫忙就好了。因為徵信社,對於外遇的人,非常的有一套,他們一定能夠幫我把他去哪裡的方位給找出來的,因為我知道,他越不想要跟我說的話,他就越有問題,而且他的那一些朋友,一定跟他是脫不了干係的,要是真的去做壞事的話,他的那些朋友,也一定都會一併做壞事的。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要是我不去追蹤的話,有可能到最後,我就是最後知道的一個人。所以我不相信我老公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這件事情,我覺得應該是要快一點了解,對自己是比較好的,因為說不定他是有外遇了。他不說沒有關係,我還有徵信社可以找,要是他後來知道我有找徵信社調查之後,不知道會作何感想?但是我不理他,因為我覺得是他自己先不跟我說的,所以我才會找徵信社幫忙,要是可以跟我坦承的話,那麼不是我就不會找徵信社調查他了嗎?所以夫妻之間,要是到了最後這個階段的話,那麼簡直就是孽緣阿。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