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真的查出來真的是他外面有女人的話,我一定要忍住自己的情緒

他整天就只會往外跑,我就懷疑他在外面一定有女人了,不然的話他怎麼會想要一直往外跑呢?再怎樣跟朋友好,也不可能跟朋友好道這樣子,三不五時就往外跑,我認識的他,不是那種很重朋友的人。所以我就懷疑,他外面一定有女人,不然的話,怎麼會一直往外跑呢?又不是去外面跑就會有錢掉下來,那麼我一定會叫他待在外面就好,不要回家了。所以我想要對他進行外遇追蹤,所以我找徵信社幫忙。因為我真的覺得他一定有外遇了,所以才會想要請徵信社追蹤他,這種事情,我第六感的直覺是這個樣子,不知道準不準,所以就只能夠請徵信社幫忙了。要是他真的有外遇之後,那麼我真的會崩潰,因為我不知道他會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相信他,但是他做的讓我非常的不相信,就算他以前怎樣對我好,但是現在這樣子的行為,就是讓我覺得人都是會變的,不可能等一直都不會變,個性都是一直這個樣子。所以人一個年紀之後,都會改變一些事情,就像他現在已經改變了他的眼光,因為他已經不愛我了,已經愛外面的那個女人了,已經把他的愛,分給了另外一個女人,說不定他現在對我也沒有愛了,也不能夠說他把愛分給那個女人,而是把愛全部給了那個女人。所以一想到這種事情我就相當的難過。沒想到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情,但我真的是相當的傷心。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是真的查出來真的是他外面有女人的話,我一定要忍住自己的情緒,不要太過於誇張,因為這種事情不只是我會遇到而已,有些女人早就已經遇到,早就已經比我早承受這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