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辦法得到我想要得到的東西,那麼我是不是就吃虧了呢

我對徵信社說:我想要抓姦求償,因為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沒有辦法忍受的,他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我不會原諒他,因為我覺得他做這件事情真的非常的過分,怎麼可以對不起另外一半呢?,是我現在唯一想要做的事情,而且我也一定要回公道,求償的部分,我一定該的部分我絕對不會軟手,而且我也絕對不會因為他哭個兩聲,我就會放過他,因為他明知道這件事情是非常傷害我的,但是他還是做出了這樣的事情。我對他這麼,我要他去工作他不要,我也沒有勉強他,我只要他只要乖乖地在家裡面就好了,只要不要亂花錢,那麼我賺得薪水足夠我們生活費那就夠了。但是沒想到,他不去工作就算了,居然還搞外遇,還跟別的女人上床。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把我拿給他的生活費拿去給這個女人,要是有拿給這個女人的話,那真的是太過分了,讓我養就算了,還讓我養他外面的女人,這樣子不是太過分了嗎?所以這件事情要是真的是這樣子的話,我絕對不會原諒他。而且我也一定要他賠償應該要賠償的部分,他該要負責的部分,絕對不能夠不負責任。我知道這棟房子是他的名字,所以要是我真的跟他離婚的話,我會要他把這個房子過戶給我,因為我覺得這樣子才是足夠賠償我的。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問徵信社,到底現在我的成功率到底有多少,我想抓姦部份應該是百分之百的吧?只是我要求償的部分,我真的很害怕到時候要是沒有辦法得到我想要得到的東西,那麼我是不是就吃虧了呢?所以這件事情的成功率到底有多少?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