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找徵信社幫我抓姦求償,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她全額的賠我

這個女人,已經打擾我的婚姻已經很久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我一直都在隱忍,一直在給他機會,就是希望他有一天,真的能夠離開我的家庭。但是那麼久了,她還是沒有想要離開的打算。本來我是不想要再去找的麻煩了,因為我想說事情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但是現在,我覺得我沒有辦法把這件事情再繼續的好像裝作無所謂一樣,因為她越來越過份了,抓著我老公的時間真的越來越久了,讓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這樣子破壞我的家庭,不會太可惡嗎?這樣子對待我家,覺得非常有意思嗎?明知道這種事情是不能夠做的,但是還是做得那麼的開心,這當然就會讓我非常的生氣了。所以我不打算再隱忍了,因為再隱忍下去的話,不曉得還會對我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像這種事情,就是破壞人家家庭的事情,但是她就是做的很稱職,還一做就做了好幾年,也沒有要離開的打算!最近還想要再繼續的破壞我的家庭,雖然破壞家庭的事情早就已經做了,但是現在就是要再更大的破壞,所以我當然覺得不可以再忍了。因為再忍下去的話,不曉得還會做出多過分的事情。所以我當然不能夠忍受做出這樣的事情,我現在一定要盡快的把這個人給趕走,不然的話,說不定到最後,就是我被趕走了。所以我想找徵信社幫我抓姦求償,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她全額的賠我,已經那麼多年了,他是應該要有所賠償了。我對他忍受了那麼多年的時間,我的青春,全部都被他給這樣子奪走了,所以我當然不能夠再忍受這樣子的欺負我。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