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他已經太超過了,外遇這件事情,是不容易被原諒的

要對他外遇追蹤,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只要我去找徵信社的話,當然這件事情就會知道了。他還以為,我都沒有他的辦法了嗎?都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些什麼事情了嗎?這件事情,只是看我要不要去做而已,是看我要不要讓兩個人撕破臉而已,要是我真的想要去做的話,我早就已經做了。我只是想要給他一點面子而已,想要給他一點機會,看他能不能夠對我承認。但是他還是完全都沒有打算要跟我說他外遇的事情,不跟我說還一直做這件事情。所以這件事情當然我就是沒有辦法原諒他了,因為他已經太超過了,外遇這件事情,是不容易被原諒的。所以這件事情,當然我就是要找徵信社幫忙的,找徵信社幫忙的話,那當然這件事情很快的我就能夠做一個處理了,因為這種事情,說實在的,真的是非常的過分,做出外遇的事情,還沒有大大方方對我承認,還一直的在做這件事情,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其實我可聰明的,只是不想要說出口而已。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就是不能夠再忍受了,再忍受下去的話,也許到最後他就在外面生出一個私生子了,所以這種事情當然就不能夠再這樣繼續的走下去了。我對自己說:是他對我殘忍,而不是我對他殘忍,要是他沒有對我這個樣子的話,我們兩個人之間根本就不會搞成這個樣子,都是因為他對我做出這樣子的行為,所以我們兩個人才會有如此的結果。所以要是真的找徵信社找到了外遇的證據之後,那他就可不要怨我,因為是他先做的,所以我後來只是追查在後,所以他可不能夠怨我。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