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讓我出去喘口氣,讓我自己好好的想一想,並不是要跟我離婚

我已經跟我先生分3年了,3年裡,我過得非常的自在,他不跟我離婚,我就只能跟他分居了,因為我們兩個人就是個性很不,個性不合的兩個人,是要怎麼生活在一起呢?所以我就只能跟他分居了,所以在這3年裡,我真的過非常愉快的生活但是後來最近,我接到了他的電話,他要求我要回去家裡,他說要我一個做妻子的本分, 3年了,應該也夠了,是應該要回去了。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都已經分居3年了,感情都沒有了,這時候再回去的話,不會很奇怪嗎?他就跟我說:3,只是讓我出去喘口氣,讓我自己好好的想一想,並不是要跟我離婚。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那要是沒有要跟我離婚的話,那就繼續分下去吧。後來他聽了之後,就跟我說:要是我不回去的話,那他就要跟我告到法院的,說我沒盡妻子的責任義務,所以要我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我這樣對自己說,要是離開他的話,我的生活會比較好過一點

現在這件事情,我覺得應該是要找徵信社聊聊看,到底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因為我現在,跟我丈夫已經分居了,分居的這段期間,他都沒有找過我,而且我也沒有再為他什麼事情。所以我覺得,我們兩個人應該分得很徹底了,到頭來,應該也只是離婚了吧。但是最近,我居然接到他的要求,要我回去了,他說他不會再生氣的,要跟我好。我聽了之後,真的是很驚訝,他居然會跟我說出這樣的話出來,其實我已經沒有要跟他好的打算,因為當初要離開的時候,我就已經對他死心了,我這樣對自己說,要是離開他的話,我的生活會比較好過一點,所以我出去的時候,就沒有打算要再回來了,我會接他的電話,完全是因為我認為,他打給我應該是要跟我離婚的,所以我才會接電話,但是他現在居然跟我說要跟我,我真的很不想要接受,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跟他正式的分居了,我以為這一切,這只是等我跟他簽離婚證書而已

遇上了這樣一個人,我覺得真的是非常的無奈,所以我跟他大吵一架之後,我就離開了我們兩個人一起住的地方。我跟他分居讓我的感覺,我才知道,這一切,我真的是太過於草率,沒有看清楚這個人,就跟他結婚了,所以才會到這個樣子。所以要是可以重來的話,我一定不會跟他結婚了。但是現在,我都已經出來了,我已經在外面租房子了,跟他正式的分居了,我以為這一切,這只是我跟他簽離婚證書而已,但是沒想到,他居然會跟我說要跟我,邀請我回去。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心裡面真的是百般的不願意,因為我覺得,我對都已經心死了,現在我還要回去,那不就是往這個泥沼裡跳?所以我就不想要答應他,我就跟他說:我現在在外面的好好的,我不想要那麼快就回去於是他聽到我說這樣的話,居然會懷疑我,是不是在外面有男人?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