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想到,他居然是騙我的,他根本就沒有心想要跟我結婚

明明跟我說過,他跟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我聽了之後非常的開心,因為這個是我想要的目的。因為我現在就是想要結,不想要再單身下去了,所以我才會聽到這個男友說要跟我結婚為前提交往,我才會這樣的開心。但是後來我真的沒有想到,他居然是騙我的,他根本就沒有心想要跟我結婚,他只是要欺騙我的感情。所以我知道了之後當然就很生氣了,我請他滾出我的世界,但是他居然用照片來威脅我,他跟我說他有我的祼照,因為那時候我在睡覺的時候,它有把我的衣服起來,所以他的手上,才會有我的裸照。我聽了以後真的相當的害怕,他居然會這麼的爛,這種人居然會讓我遇上了。沒想到,我想要跟他結婚的對象,居然是這種人,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來告他,因為他跟我要分手費一百萬,我怎麼可能會給他,我要拿到他威脅我的證據,把這個人給抓起來。

 

跟男朋友交往,但我也沒有想過,要跟這個男生有結婚的情況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人居然是以結婚前提跟我交往的。我其實是不想要結婚的,因為我真的覺結婚真的是好恐怖,因為就要改變的一些事情,是我沒有辦法去承受的。我看過很多的人,結婚了之後,都過得很不開心,所以我也不想要這樣,所以就算我有男朋友,跟男朋友交往,但我也沒有想過,要跟這個男生有結婚的情況。但是後來沒想到,這個男朋友。後來跟我求婚,我真的意想不到,他居然這麼快的就跟我求婚。當下的我真的傻了,我就當場拒絕了,因為我跟他說,我還沒有準備好說好聽一點我是還沒有準備好,我只是想要讓他當下有個台階下,但是其實我是不想要結婚的,但是這種事情我可能會後來再告訴他吧,因為他才剛被我拒絕,要是我再跟他說這句話的話,他應該是會沒辦法受的,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到時候跟他說的話,我可想而知他會有什麼樣的心情了。

 

是想要有一個家,我是一個很想要有一個家的女人

我真的很想要結婚,但是我跟每一個交往的男朋友說我想要以交往為前提結婚,他們聽了之後,好像被我嚇到了一樣,就馬上的跟我分手了。我不知道現在的男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都不想要結婚嗎?難道交往之後,不是應該要結婚的嗎?不然的話,他們為什麼要交往?我真的覺得,男生現在都很奇怪,想要玩玩而已,想要有一個家,我是一個很想要有一個家的女人,要是能夠讓我有一個家的話,我會很開心的。但是跟我交往的這些男生,都不想要有一個家,那我該怎麼有一個家呢?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把自己給嫁出去?這個已經是我最大的一個難題。我真的很想要盡快的結婚,我想要跟我交往的男生要結婚交往為前提,但是他們不想要答應我,了我這麼說以,還逃之夭夭,真的讓我非常的傷心,我該怎麼找到一個好伴呢?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