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只會坐在玩電腦前面,連我在叫他,他都沒有聽到

我真的很擔心我兒子,因為他真的很愛在網路交友,我就有跟他說過了,網路這種東西,真的要防範小心,對於網路上的人,我們沒有接觸過,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好的,所以我們就不要輕易的去網路上的朋友。但是我兒子居然不聽話,還一直網路上的朋友,每天都只會坐在玩電腦前面,連我在叫他,他都沒有聽到,所以我就覺得,他真的對網路真的太過於迷戀,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他真的會被網路上的朋友得很慘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幫我調查看看,到底我兒子,網路上的這個朋友到底是不是好人?因為我知道,他有一個很常接觸的網路朋友,我知道這個朋友一直都有跟我兒子在聯絡,不曉得有沒有見面了我不知道,我想要知道這個人的人品到底是怎麼樣的?要是好的的話那我就放心,要是不好的話,那我就要制止我兒子跟這個人在一起了。

 

後來我發現,兒子交往的這個網路朋友,好像不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網路交友,不是說真的不可以,但時間應該要先了解這個人一陣子之後,再跟這個人深入的交往,這樣不是比較安全嗎?我就有跟我兒子這樣子說過了,我真心的希望,他能夠張大眼睛看一切,我不想要去干涉交友,因為我覺得他已經長大了,所以做任何的事情,他都應該要自己面對,而且要自己去防範,因為我們做父母的,不可能一輩子都跟著他,一輩子都幫做把關,所以我想要他自己去選擇自己所想要的。但是後來我發現,兒子交往的這個網路朋友,好像不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因為這個網路朋友,時常會在網路上,說一些很負面情緒的話,有時候我兒子也會到這個人的影響,就會開始心情不好了我真的很擔心,要是兒子被這個人牽著走的話,那他會不會後來著我兒子,一起去自殺了呢?所以我很擔心這樣的事情,我才開始漸漸的排斥他在網路交友。

 

後來她覺得當他的女朋友一點也不好,因為太沒有安全感了

跟這個男朋友是在網路交友認識的。那時候,這個男朋友真的很會說話,而且也會討女生開心,所以他在網路上,非常有名氣的一位男生。她還以為跟他交往了以後,就會是很幸福的,每個人一定都會很羨慕她可以得到這個萬人迷的青睞。但是後來她覺得當他的女朋友一點也不好,因為太沒有安全感了。因為很多的女生都想要去巴他的男朋友,在網路上,很常看到別的女生,跟她的男朋友示好,看了之後真的非常的生氣,也生氣她的男朋友,都不會拒絕這些女生,覺得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她現在就是很常在網路上跟她的男友生氣,倒置她的男朋友開始漸漸的也會跟她發脾氣了。後來她就覺得自己很委屈,是他沒有給我安全感的,為什麼還罵她,所以現在的她,就是打算要跟他分手了,因為這樣的男朋友交往起來真的會很辛苦,她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