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了,因為要是說出來的話,是會比較好的

這個人好會劈腿,了一個一個,以為大家都不會知道嗎?其實我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了,都一直沒有說而已。這個人也真的是很可惡,居然會做出了這樣的事情,叫我怎麼能夠放過他呢?因為他的女朋友可是我的好朋友阿,我的好朋友不知道她的男朋友做出了這種事情,我真的覺得我的好朋友真的很可憐,就這樣的被她的男朋友欺騙。所以我現在真的很氣她的男朋友,為什麼要這樣的傷害我的朋友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生氣,我想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了,因為要是說出來的話,是會比較好的,因為我的朋友就不會再一直的被騙了。但是要是不說的話,我的朋友很有可能就會一直的被她男朋友騙,那到時候我可能就會很氣自己為什麼沒有盡快的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了。所以我一定要盡快的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讓我的朋友脫離苦海了。

 

要是這個人很愛自己媽媽的話,就不會犯下了這種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劈腿這種事情到底是有什麼好玩的?這樣的欺騙人家的感情有那麼的好玩嗎?要是今天被玩的女生是你的姐姐還是是你的妹妹,你還會開心嗎?將心比心阿,任何要劈腿的人都要先想一想,這樣對一個女生真的好嗎?我覺得會劈人家的男人真的是一點也沒有把媽媽看在眼裡的。因為自己的媽媽也是一名女生,要是這個人很愛自己媽媽的話,就不會犯下了這種事情,會犯下了劈腿的事情,那就代表這個人根本一點也不愛自己的媽媽,不然的話,就不會對女性朋友這個樣子了。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是要痛罵這個人一頓,會把人家的感情當成是遊戲的人,真的不應該讓他太好過了,一定要罵到他覺得個己真的是做錯了,才可以對他罷休,這樣他以後一定才不會再犯。要不然的話,他日後一定還會再犯了這樣的錯,一點也沒有得到教訓。

 

要是覺得這個人真的有一點奇怪的話,那我們就要開始注意他了

會劈腿的人,真的是很可惡,有些劈腿的人,還讓女生為了這種事情輕生。所以像這種人,會害人家自殺的人,難道真的不可惡嗎?當然就很可惡了。不過這種事情,我們大家其實都是可以避免掉的,像這種會劈腿的人,他的所做所為一定會讓人家覺得很可疑,所以要是覺得這個人真的有一點奇怪的話,那我們就要開始注意他了,而且要開始防範小心,因為這種人,這有可能真的是有劈腿的傾向了,所以我們就一定不能被被騙了,要是被他騙了的話,不曉得他會做出多大的壞事出來?女生就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要是懂得保護自己的話,自己也可以去幫助別人,每個女生都互相的扶持,因為女生要是談感情的話,都會特別的盲目,要是能夠互相的關,那相信每個女生,就可以聯合起來打敗男生會劈腿的男人。所以要是有需要徵信社幫忙的地方,徵信社也是可以幫助各位的。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