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要是找徵信社有用的話,我寧願花一點錢,花在徵信社上面

我已經利用很多尋人的管道,想要找到這個人,但是還是一無所獲,一點消息也沒有。我常常上網,我也在網路上,跟大家說我想要尋人,我還以為就算沒有到人,但是總是還是會有一些人會跟我說消息,他們有就算是找錯的也沒有關係,但是至少會讓我覺得還是有希望,大家是有在幫忙我的。但是後來,總是沒消沒息,我覺得好像有一點太浪費時間了,我覺得要找這個人應該是沒有辦法了,因為一直用了很多的管道,但是都還是找不到這個人,所以我接近想要放棄了。但是後來我從路上,看到徵信社的廣告,說可以幫忙尋人,所以我的心裡面又燃起了一絲的希望,看到徵信社的廣告,我又開始有希望了,我覺得要是找徵信社有用的話,我寧願花一點錢,花在徵信社上面,請他們幫我尋人,因為這個人的我來說相當的重要,我真的很急著想要找到他。

 

要是她的身邊,有想要找的人的話,她就不會這樣子的約束我了

想要找人的話,找徵信社是最方便的。我當然知道這個道理,但是我老婆就是不想要讓我花錢找徵信社。因為這種事情,我已經跟吵很多次了,因為我跟:錢是我在賺的,我想要找人,難道不能我自己的錢嗎?就跟我說:我是的老公,所以錢也是有,我想要花任何的錢,也必須要經過的同意,所以說要是我想要找人的話,可以用別種方法,不一定要用找徵信社的方式我聽了之後,真的相當的生氣,怎麼可以這麼的約束我呢。所以那一天我就跟大吵架了,因為我覺得,根本不了解,我想找一個人的心情,要是的身邊,有想要的人的話,就不會這樣子的約束我了,就一定會尊重我的做法,一定會了解我的想法,所以我覺得,真的是現在沒有辦法溝通,因為我溝通下去的話, 我們兩個人只會吵的越來越兇而已。

 

就是因為有這個朋友,所以我現在才會在台北過得那麼的安逸

我請徵信社幫我找一個人,這個人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一個朋友。雖然我們兩個人沒有好到像麻吉一樣,但是對我來說,這個人還是蠻重要的,因為要是沒有他的話,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個人在在台北生活。台北這個大都市,要是沒有人帶領的話,一定很快的就會迷失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走出來。所以那時候,是因為有這個朋友,所以我現在才會在台北過得那麼的安逸。我這個人是很懂的報恩的一個人,這個朋友,以前是住在我租房子的隔壁,他知道我才剛搬過來,我們兩個人有小聊了一下,他知道我是從南部上來討生活的,他說他也是從南部上來的,所以他知道上來的時候,一定難免都會遇到不懂的事情,所以他就跟我說:有不的事情,都可以來請教他,而且他假日的時候,有空也都會帶我出去外面走走的。於是我聽了之後,相當的開心,異地能夠找到這樣的朋友,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