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親知道他很聽話,所以知道他們說什麼話,他都一定會去聽的

他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跟自己的父母親溝通,可能是因為他小時候,真的太聽父親的話了,所以現在,要跟父母親溝通,簡直就是沒有溝通的餘地。因為父母親知道他很聽話,所以知道他們說什麼話,他都一定會去聽的,一定會去做的。但是他們不知道,其實我已經變了,我已經變得想要聽他們的了,自己的想法了,我已經變得想要做自己,他們再怎麼的,我還是不想要去聽他們的話了,因為我覺得,聽他們的話,好像我越來越活的更加的不愉快,好像也會讓他們一直把我緊緊地抓著不放。我真的不想這樣的過一生,因為到最後,我還是會結婚的,我總不能因為他們的一句話,他們掌控了我的婚姻。所以我現在,我就是想要改變,我不想要聽他們的話了,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跟他們溝通,因為我不想要跟我的父母親撕破臉,因為我知道,他們也是為我好的

 

要是這個家庭少了溝通的話,這個家庭就會變得很陰暗

跟父母親溝通, 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 重點是他的父母親, 真的是很固執的一個人,所以讓他非常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也知道要跟他的父母親溝通,因為有溝通就有一個機會,他的父母親,總是在他還沒有開口的時候,就堵住了他的嘴巴,所以他真的沒有辦法跟他們溝通,因為說到最後,只會讓他們更加的不愉快而已。所以這個時候,他的心情就會變得很郁悶,因為就會覺得,為什麼跟他的父,就是這樣子的相處呢?難道他們一定要逼到自己的兒子,一定要聽自己的話嗎?他覺得,一對感情好的家庭,是用溝通建立下來的,要是溝通成功的話,就會讓這個家庭變得很合諧。但是要是這個家庭少了溝通的話,這個家庭就會變得很陰暗,而且也會變得很,人與人之間就沒有什麼和樂的感覺出來。所以他現在的家庭就是這個樣子。為什麼要變成這個樣子呢?所以他才會想問徵信社,要怎麼改變這樣的關係?

 

跟家人感情不好的話,家人又怎麼可能會跟他有商量的機會呢

其實他知道,凡事都要試過,才會知道會不會成功。要是沒有試過的話,又怎麼會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辦法呢?他想要跟他的家人溝通,因為他跟他的家人從小就感情不是說很好,所以真的要跟他家人商量一件事情的話,說實在的,他真的是完全的還沒有試過。因為他知道,跟家人感情不好的話,家人又怎麼可能會跟他有商量的機會呢?但是現在他已經到這個歲數了,不可能還一直跟他的家人不好吧,所以他就想要改變他跟家人的關係,要是能改掉他跟家人關係的話,說不定跟家人的關係,會從以前很不好變成越來越好的狀態,所以他覺得的,這種事情是應該可以去做的。雖然現在很沒有,但是他覺得,他有必要要去試看看,跟家人的關係,不能一直這樣子下去吧?要是這樣下去的話,就不像是一家人了,就算再怎麼的感情不好,家人之間血緣的關係是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