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居然會把我以前所說我老婆的壞話給通通說了出來

我想要回歸家庭,但是我老婆不讓我回去,因為我犯錯了,四處的說我老婆不好,被我老婆給知道,因為大家也知道,男人嘛,總是會因為喝酒了就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也許是因為積裡面很久的話,所以才會這樣無厘頭的說出來他也只是跟他的同事,或者是朋友說而已,沒有跟別人說,但是這樣子,也是很不得了的事情,因為他們回去,也會跟自己的老婆,或者是會跟自己的女朋友講,所以這件事情就會這樣的傳開了。有一次,在我的聚會裡面,我就有請老婆一起去,因為大家都要帶女伴,所以我當然就找我老去了。沒想到後來我有一個朋友,就問我老婆一些事情,我聽了以後簡直嚇到了,因為我這個朋友幾杯黃湯下肚了以後,居然會把我以前所說我老婆的壞話給通通說了出來。我看我的老婆臉色不大好,我就知道我完蛋了。我真的很氣我這個朋友,他真的出賣了我。

 

我現在的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過,很想要跟我老婆說對不起

我想要回去我的家,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回去。我老婆門把都換上了新的,所以我就沒有鑰匙可以回去。所以我現在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的鬱卒,因為我真的知道我自己真的做錯了,但是我老婆好像不想要原諒我,所以我現在的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過,很想要跟我老婆說對不起,但是我連她的一面都見不到。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找徵信社幫忙我,我想要回去,不曉得徵信社可以幫忙我回去嗎?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到底還有誰可以幫忙我了,我想要回去這個家,以前我從來不會喜歡回去的家。如今我已經知道了這個家的重要性了,所以我真的很想要回去了,只不過我老婆不讓我回去,我該怎麼辦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請徵信社的幫忙,我跟我老婆的婚姻,好像就只有徵信社能夠幫忙了。要是徵信社連這個忙都沒有辦法幫我的話,我看我這個婚姻就真的完蛋了。

 

他不會慶幸他早一點抓到我外遇,反而還是會一視同仁

天知道,我現在有多麼想要回去我的家,因為我現在才知道,我這個家是多麼的溫暖。所以我現在,真的很想要求的我老公的原諒,我真的知道錯了,要是能夠用磕頭的方式,來求得他原諒的話,在他面前可以磕一百個響,我也是願意的我真的不應該跟別的男人在一起,雖然我只是跟這個男人才剛開始而已,就被我老公給發現了,但是我老公不會因為這樣原諒了我,因為他覺得,是他運氣好,所以才會這麼快的就抓到我外遇,所以要是他在晚發現的話,我跟這個男生可能就會真的發生什麼事情了所以他不會慶幸他早一點到我外遇,反而還是會一視同仁,我當成是已經跟這個男生發生什麼事情那種罪是一樣的重了。他把我趕了出去,說叫我在外面反省,我知道他現在雖然沒有跟我離婚,不過我覺得我們兩個人應該最後也會離婚,所以我現在想要盡快的回去,才能保住我的婚姻阿。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