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真的對我有心還是只是跟我開玩笑而已

我想問苗栗縣徵信公司,這件事情該好呢?我怎麼對我老婆的朋友有幻想老婆這個朋友很會穿搭,而且身材也很好,所以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才會對老婆這個朋友有幻想。因為老婆這個朋友真的長得很漂亮,而且身材一級棒,就連穿著也是非常很會穿,而且總是不吝嗇展露自己的身材,所以我想應該任何的男人看到這樣子的女生一定都會存有性幻想吧?只是我不能夠對不起我老婆,我就只能夠想想而已,真的不能夠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出來,不然的話不就是一名畜生了吧?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問苗栗縣徵信公司,這件事情我該怎麼去制止呢?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要是我再不制止自己的話,總有一天我真的很害怕自己做出沒有辦法挽回的事情,那就是跟這個人做出了傷害老婆的事情。因為這名老婆的朋友,很時常的對我拋媚眼,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對我有,還是只是跟我開玩笑而已,我覺得我都已經對有性幻想了,還對我這樣的態度,我真的不敢保證哪一天我真的會跟做出什麼事情出來。是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的話,那麼我老婆肯定不會原諒我的。所以我才想要苗栗縣徵信公司幫助我,我真的不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情,因為我不想要當一名畜生,所以要是能夠阻止我做出這件事情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因為我還是有人知的,我還是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的,什麼事情不能做的,這些事情我都是知道的。所以要是不能做的事情我就要去阻止自己,因為對老婆朋友有性幻想,這樣的態度是絕對不能夠有的。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