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的不能夠太弱,那麼隨時我們都有可能遭受到男人的傷害

我被人家給性侵害了,雖然這個人說要補償我,但是我覺得我不能夠輕易的就讓這個人逃過。因為我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所以這個人這樣的對我,我怎麼可能能夠原諒他呢?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要請苗栗縣徵信公司幫助我,因為這件事情真的他太可惡了,性侵我之後,就說要補償我,這種事情是可以補償的嗎?要是可以補償的話,我寧願這件事情不要發生,但是有可能嗎?所以沒有辦法補償這件事情的話,那麼他就是要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請苗栗徵信公司幫我蒐證,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所以我真的很想要告他,我想要利用告他的方式來為我自己討回公道。還以為他跟我道歉就沒事了嗎?還以為他負責任就好了嗎?他根本就不是我想要交往的對象,就因為他性侵我,就想要跟我在一起,我不可能讓這種人跟我在一起的,就算我被他給吃了,我也不會想要讓自己受到委屈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看他受到報應,所以我才會想要找苗栗縣徵信公司幫我蒐證,我想要請問苗栗徵信公司,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為我自己回公道呢?這種會性侵女生的男人,真的不能夠對他太好,女生真的不能夠太弱,那麼隨時我們都有可能遭受到男人的傷害,所以我不想要讓這件事情再繼續的發生,才會想要請徵信公司幫助我。因為我知道徵信公司有律師,所以我要討回公道一定是很有機會的,所以我不能放過那個人,誰叫他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隨便的傷害我呢?所以我一定要讓他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隨便打發的女人。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