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覺得我們兩個人的婚姻是不可能可以再回到最初了

他真的太可惡了,居然會背叛我們的婚姻,我長得還比我老公好看,就算我已經結婚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追我,我都沒有外遇了,我老公居然會比我先外遇?我真的覺得我就是我老公太自由了,才會讓他有這個機會可以去外遇我覺得這件事情我如果輕易的繞了他的話,他一定還會有下次的於是我就想說:我不要這個婚姻了,我這麼委屈求全做什麼一個背叛自己的男人,這種男人是不能再要的,不然就會讓自己的生活很痛苦。而且我的個性是屬於如果遇到一件不好的事情,我就會一直的想,一直的想,想到最後心情就會很不好,我就是知道自己的個性,我才會想要放棄這個婚姻!我抓到的那一天,我們回來的時候,他就跟我承認了,這個女生是他剛認識也在追求的女生,雖然他們還沒有交往,不過他已經打算要追她了。於是她聽了以後就跟他說,那是不是你就要放棄我了?於是他就跟我說這個問題他目前沒辦法回答,但他想,應該就是這個樣子了。於是後來她就跟他說,也不用回答了,一個已經有心想要外遇的男人,她也不會想要了,所以我們兩個人還是離婚吧!後來他也答應我了,他說他也想說要離婚了,因為他也覺得我們兩個人的婚姻是不可能可以再回到最初了,所以他其實也早就有這個打算要跟我離婚了!於是這件事情,我跟他來到了苗栗縣徵信公司,因為這件事情就只能夠找徵信公司幫我們的忙,離婚證人可以在這裡找,也可以順便辦手續,所以來徵信公司處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問題,是非常方便的。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