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當然就要改變,我們不可能叫婆婆要改變,因為婆婆畢竟也是長輩

婆媳不合的問題,真的是現在很多婚姻當中,都會有發生的事情。婆媳不合的問題,真的是非常的嚴重,要是沒有辦法從中做一個解決的話,那這個問題就會一直的發生。像這種問題,真的層出不窮,要是沒有解決的話,這種關係,就會越來越不好。所以要是不想要讓這種關係越來越不好的話,我們就要盡全力的去解決,到底是發生在什麼樣子的問題身上呢?又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話,那我們當然就要改變,我們不可能叫婆婆要改變,因為婆婆畢竟也是長輩,要是我們叫改變的話,一定會非常的生氣,說我們很不孝的。所以我們就不要做一個人家說我們是個很不孝的媳婦,我們就要盡全力的去做好自己的本分,基本的尊重,就一定要有的,就是知道自己跟婆婆之間的關係,到底是哪裡鬧得比較,我們就要從中去解決,這樣子就不會有婆媳之間的問題了。

 

要是我被他的媽媽說不孝的話,連帶的,我們也會有問題的

在婆媳不合的問題,是最大的問題,真的快要崩潰了,為什麼的婚姻關係會變成這個樣子呢?雖然不是跟她的老公有問題,而是的婆婆有問題,但是覺得這個問題是佔最大的部分,因為什麼話都不可以說,要是說了的話,老公可能會更加的生氣,因為畢竟這也是他的媽媽,要是我被他的媽媽不孝的話,連帶的,我們也會有問題的。所以我就是很難做人,想要跟婆婆好好的說,但是婆婆總是不接受,總是會以是一個長輩的身分來壓我,所以我就覺得很難跟溝通。今天要是我是跟我老公吵架的話,我任何的話,都是可以直接了當當面的說出口的,是不用加以掩飾的,但是對於這個婆婆,就是真的沒輒了,所以我真的覺得很痛苦,跟一個婆婆做婆媳大戰,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頭大該怎麼改善婆媳之間的關係

 

要是在這個家庭裡面,沒有辦法受到婆婆的重視,那簡直沒有辦法生活

婆媳之間的問題,當然是很多的女生,都會很想問的一個問題,要是自己沒有遇到的話,就一定不會想要問,但是要是自己遇到的話,那就真的有一點晚了。因為自己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做會比較好才可以獲得別人的信任,才可以得到婆婆的心,讓婆婆把我們當成是自己的女兒般看待我覺得我們徵信社覺得,這個就是必須要去努力,要是沒有去努力的話,這件事情,只會看得很嚴重,因為要是在這個家庭裡面,沒有辦法受到婆婆的重視,那簡直沒有辦法生活的下去。因為相處時間,本來就是要互相的,又是沒有辦法得到婆婆的認同,那妳在這個家呆著,根本就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了。所以我們徵信社覺得,要是有問題的話,都一定要盡快的解決,不要一直地放著,一直在想該怎麼辦才好,這樣是於事無補,也很浪費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