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樣的人,真的很不應該,這樣的欺負自己人

有些人,就是會做那種背地裡的事情,那就是所謂的內神通外鬼,有些人,就是會做這種看不到的事情,明明裡面的人,就已經對你很好了,但是你卻胳臂向外,吃裡扒外,就是聯合外面的人,來欺負自己裡面的人,那真的是很不應該的一件事情。像這種人,真的是應該抓到之後要把處罰一,不然他就不知道,這樣對待別人,別人的心,到底是會有多痛?所以像這樣的人,真的很不應該,這樣的欺負自己人,但是卻又幫助外面的人來對付自己的人,這種人,真的是不知道飲水思源也不懂得去感恩。我們徵信社,就是有抓到過這種人,這種人被抓到之後,當然大家都會想要打他,因為大家就會覺得,我對你那麼好,為什麼你要這樣的對待我們呢?所以這個人就會被很多人給所以後來這人,就是會滿身的傷痕,但是哭又有什麼用,事情都已經造成了。

 

公司要是沒有賺錢的話,這些員工也就沒有錢可以拿了

神通外鬼的事情,在他的公司裡面,就是有發生,他現在就是非常的生氣,想要把這個人給抓出來,要他賠一大筆錢。因為就是這個人,害他的公司,就是了一大筆錢,他這些錢,當然就是要這個人身上拿出來了。他現在真的非常的生氣,因為公司裡面居然有這種人。要是有什麼事情,這個人可以說,他這個老闆又是哪裡做得不好的話,這個人也是可以說出來的,沒有必要這樣傷害公司,傷害公司裡面的每一個人,因為他這麼的做,就會影響到了公司每一個人的福利問題,因為公司要是沒有賺錢的話,這些員工也就沒有錢可以拿了。所以像這些錢,都是來自於大家的努力,但是這個人,就是背叛的公司,讓公司了很多的錢,那這些錢,是不是就要由這個人來負擔呢?要是這個人沒有辦法負擔得起的話,那員工這一個月的奬金,不就被這個人給毁了

 

只會想說只要符合自己的利益問題,做什麼事情都是可以的

真的覺得這種事情真的很不應該,像這種內神通外鬼的事情,就等於是一個人對一個人的背叛。這個人真的是吃裡爬外,對不起別人,做會做出這種事情的人,就是不懂得人情冷暖,就只是覺得,自己好就好了,就是自己可以賺錢的話,任何的事情都是無所謂的。所以像這種人,就是不懂得怎麼去交朋友,只會想說只要符合自己的利益問題,做什麼事情都是可以的。所以像這種人,去到哪裡都是一個很失敗的人。所以要是這個人,讓我知道了之後,找出來了之後,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所以我現在就是要找徵信社,幫我把這個人給找出來,又是這個人可以找出來的話,我就會比較心安了。因為這個人就像是一個老鼠屎一樣,就是殘害著大家,是這個老鼠屎沒有抓出來的話,大家一定會過得很不安心,所以我現在就是要找徵信社找出這個人,把這個人給抓出來。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