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走錯路的話被人家給騙了,染上一些惡習回來,我該怎麼辦呢

現在,我小孩行蹤成謎,我現在真的非常的害怕,我小孩子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呢?要是他做事情我什麼都不知道的話,那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我真的很擔心我的小孩子做錯了事情,要是走錯路的話被人家給騙了,染上一些惡習回來,我該怎麼辦呢?我真的很害怕這樣的事情發生,我真的很害怕,要是失去了這個小孩子之後,我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才好呢?這個是我最擔心的事情,每個身為父母的,都很自己的小孩,要是走錯了路,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都很害怕自己的小孩子,要是跟別人走錯了路,那該怎麼辦才好呢?那時候要是要拉也拉不回來了,因為小孩子就像自己的命一樣,小孩子要是沒有好好的做人,那以後辛苦的,就只會是父母了,因為父母就要靠自己,把小孩子給救回來,要是小孩子就不回來的話,那做父母的可能就會非常的擔憂。

 

自己真的很無力,很想要教小孩子好的事,但他總是對我排斥

想要知道孩子行蹤但他都不跟我說老實話,他今天去了哪裡,跟哪些人在一起,都不會跟我說老實話。我真的非常的難過,生了他之後,我就覺得,自己好像跟他是陌生人的感覺。我懷胎10個月生下他,他好像沒有把我當成是他的媽媽,把我當成好像是陌生人,什麼話都跟我說。我真的非常的難過,我到底是生兒子,還是生了一個怪胎呢?為什麼他的心,總是沒有辦法在我的身邊呢?難道當他的媽媽,就一定要忍受這樣的事情嗎?我真的覺得,小孩子真的很難教育,想要知道他的行蹤,但是他卻不跟我們說,要是我們跟他吵架的話,對我們的反感就會越來越多,反而要從他的話中,得到他的一些真實的話就更不可能了。所以我就覺得,小孩子真的是很難教,我真的不知道,小孩子該怎麼去會比較好了,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無力,很想要教小孩子好的事,但他總是對我排斥。

 

就是很害怕家人就是會反對他們交友,所以才會乾脆什麼話都不要說

是小孩子不跟我們說老實話的話,那我們該怎麼辦才好呢?沒有關,要是知道想要知道小孩子的行蹤的話,那就來找我們徵信社幫忙,我們徵信社,是調查的專家,要是想要知道小孩子的心中,找我們徵信社調查,是最快速的方法。有些家長的,就是想要知道小孩的行蹤,但是小孩,總是會排斥,不想要讓家長知道他們的行蹤,很怕自己的家長,就是會罵自己,請自己不要再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了,所以他們就是很害怕家人就是會反對他們友,所以才會乾脆什麼話都不要說,這樣比較有保障。所以像這樣的問題,就是父母之間跟小孩子之間的隔閡,就是沒有溝通好,要是有溝通好的話,就不會有這種問題發生了。所以像這樣的事情,就是務必要去解決,但是我們要解決的話,我們就務必要知道,小孩子的行蹤現在到底是什麼樣,到底他都跟哪些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