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背叛過我的人難道我真的要跟他繼續的在一起嗎

 

對於這種婚姻存在著外遇問題了,到底還要再繼續的下去嗎

我們兩個人之間,已經存在著外遇問題,這時候想回到最初還有可能嗎?因為對方已經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現在他說他後悔了,想要跟我和好,但是對這種事情,我還能夠忘記嗎?現在我一直在反覆的想,到底要不要原諒他呢?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現在雖然他說他現在後悔了,想要跟我和好,最後選擇了我,想要再繼續跟我在一起,但是他有沒有想過,這件事情我到底願不願意,會不會有疙瘩呢?雖然他現在已經發覺我的好,我是應該要開心沒有錯,但是背叛過我的人,我還能夠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嗎?我真的覺得相當的困難,這件事情我已經思考很久了,我不知道是否真的要原諒他,我們兩個人之間已經存在了外遇問題想要忘記這件事請對我來說到底還有可能?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問徵信社,經歷了外遇問題的婚姻,這個婚姻才能夠再繼續的下去嗎?雖然我很想要忘記,再度跟他繼續經營家庭,但是要忘記這種事情是真的相當的困難,因為我已經被他傷害到了,這個時候要忘記還有可能嗎?雖然還是有可能的,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有點做不到,一想到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背叛了我,我的心就會非常的刺痛,就會一再問自己,這種人我真的還要嗎?已經背叛過我的人,難道我真的要跟他繼續的在一起嗎?我一定會一直的問自己這件事,所以我就覺得好痛苦,到底該怎麼抉擇會比較好呢?我才會想要詢問徵信社,對於這種婚姻存在著外遇問題到底還要繼續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