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吵得很兇了,我不想要讓這種事情一直的下去,這是當然的

夫妻之間有口角,是難免的,夫妻之間,要是都沒有口角的話,怎麼可能呢?所以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兩個夫妻之間,是有任何問題的話,那當然就是一定要去做一個解決,這樣子是比較對的。所以像現在這樣的事情,我們就是要盡快的去做一個解決,因為我們兩個人,現在已經吵得很兇了,我不想要讓這種事情一直下去,這是當然的,要是一直下去的話,只會讓我們兩個人之間,越來越不好而已,當然是這個樣子,每一個人都不想要跟自己的另一半,一直這樣子的吵架,一直這樣吵架,吵到最後,兩個人的感情就會散掉了。有口角,不只是夫妻之間,就連朋友之間,家人之間,都是有可能會有口角的,所以夫妻有口角,一定會有的,因為每天都相處在一起,但是有口角之後,也要懂得要怎麼去化解掉。

 

他也是一直的扯我後腿,當然遇到了這種事情,我也是會很生氣

每天都有口角,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不開心。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情形呢?當然這樣子的情形,代表我們兩個人之間,已經感情開始慢慢地變淡了,有可能,我看他膩,他看我也很,我們兩個人已經厭倦了對方,所以才會產生那麼多的口角吧。因為我總是覺得,他說的每句話,都很不動聽,都會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喜歡聽,所以我才會一直的對他的每句話,都會想要吐他,所以才會導致,常常聽到時候,都會跟我吵架。當然我說每件事情,他也是一直的我後腿,當然遇到了這種事情,我也是會很生氣,所以我當然就也會罵他。所以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就因為這個樣子,而造成每天都有吵架的狀況,這樣當然是非常不好的,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做一個處理,為什麼我們兩個人的口角,總是比別人的還要大。

 

常常的抒發自己內心的壓力,止住自己的脾氣的話,那當然是比較好的

我們徵信社,就跟這一對夫妻說:每一對夫妻,都一定是會有口角的,這個是很正常的,要是沒有口角的話,那才是不正常的一件事情。是能夠常常的抒發自己內心的壓力,止住自己的脾氣的話,那當然是比較好的,就好像地震一樣,要是一整年下來,都沒有小震在釋放的話,那麼久久累積起來的能量,是非常的恐怖的,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引發大地震,因為一次發出來的能量,一定是相當的驚人。所以我們的個性也是一樣,要是能夠三不五時,就把自己的情緒,稍微的發出來,也是好事一件。但是我們也是要懂得去拿捏分寸,不要說話說的太難聽了,要是說太難聽的話,那麼肯定是會傷害到彼此之間的感情,所以有口角沒有關係,但是要懂得口角之後,要懂得去冷靜,等著去溝通,這樣子以後才不會有更糟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