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小心一點的話,有時候,真的難免會遇到危險

我覺得我的這個婚姻,很沒有保障,因為雖然看似外表非常的甜蜜,而且也非常好,但是實際上,充滿了非常多的危險,。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那就是因為我的這個老公,現在沒有穩定的工作,有時候,都會去做討債的工作。這個工作非常的危險,有時候,可能會遇到很恐怖的對方,說不定,對方也會拿出暗器,所以有時候,老公去討債的時候,我都會叫他小心一點,要是沒有小心一點的話,有時候,真的難免會遇到危險。所以我就覺得,為什麼這個婚姻很沒有保障,那就是因為我老公現在沒有穩定的工作,讓我覺得,他的處處好像都充滿了危險,叫他找一個穩定的工作,但是都一直沒有公司打電話給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會這個樣子,為什麼他工作的運氣,總是這麼的背呢

 

這個婚姻給我的保障真的是非常的少,我真的很不想要這個樣子

我覺得這個婚姻很沒有保障,因為我總覺得,好像處處都充滿了危險。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好像一直都沒有辦法很有保障的感覺,總是會產生了很多的疑慮,而且也會產生了很多的不安全感。所以我就覺得,這個婚姻給我的保障真的是非常的少,我真的很不想要這個樣子。說實在的,我很想要讓我的婚姻有保障一點,但是我這個婚姻,是不到人家的祝福的,我要這個婚姻的時候,我的家人是不同意的,甚至於在我結婚的時候,我都有家人的祝福,所以我就只能夠利用公證結婚的方式,來跟我的另一半結婚。所以我要解這個婚姻,其實都是大家反對的。所以我就覺得我現在就是有煩惱,但是沒有辦法問別人,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這個是我選擇的婚姻沒有錯,但是我還是希望有家人的支持,這樣我才會覺得有保障一點

 

徵信社會做很多的事情,所以了解了徵信社之後,就不敢去做壞事

就是因為有了徵信社的保護,所以各位才有婚姻保障。因為婚姻要是有任何問題的話,都是可以來找徵信社幫忙的,有些人,就是很害怕徵信社,因為徵信社會做很多的事情,所以了解了徵信社之後,就不敢去做壞事,所以當然婚姻方面,自己就不敢亂來了。也就是因為有了徵信社的保護,所以有些人的婚姻,才會這麼的美滿,才會維持得這麼久。所以有我們徵信社,大家才不用擔心,自己會遇到了很多的困難,又是自己遇到了困難之後,沒有人幫忙的話該怎麼辦才好,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因為徵信社可以做大家的後盾,有任何的問題,都是可以來找徵信社幫忙的。所以像這種事情,當然大家都是相當的開心,因為有了可以保障自己的地方,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而且也會讓自己的婚姻,因為有了徵信社以後,而更加的美滿。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