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不是小氣,而是懂得要怎麼去節儉,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我男朋友,總是會說我太過於小氣,也太過於貪心,讓我聽了之後,就非常的生氣。我就問他說:哪一個女生,不會想要把好的東西留在自己的身邊,不會想說,要自己多留一點,能夠讓自己少花一點,要是有這樣心態的女生,那種不是小氣,而是懂得要怎麼去節儉,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你不應該這樣的說我的。於是男朋友聽了之後,他就跟我說:這樣子的做法,根本就是小氣,那不叫小氣?要是不是小氣的話,人家跟要東西,為什麼不想要給別人呢?這種不想要給別人的心態,就是一種小氣了。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非常的生氣,因為我覺得男朋友說這樣的話,真的是非常的難聽,讓我非常的不喜歡。所以我就跟他說:要是你這麼認為的話,那就是這樣,我也不想要跟你說那麼多了,你總覺得你說的事情就是對,我也不想要跟你再說這麼多。

 

我覺得,就算朋友之間,也不需要說的這麼的坦白,他說我小氣

說人家太過於小氣的人,那就是對方應該要有所改變了,要是沒有改變的話,這種小氣的心態,一定會讓別人很討厭的。我就是人家說我是很小氣的一個人,我覺得沒有辦法去接受,因為我覺得,我根本就不是小氣,我自己的東西,不要分享給別人,是我自己的權益,憑什麼說我這樣就是一種小氣呢?這樣子說的話,對我真的非常的不公平。所以我覺得,他這樣子的說我,我沒有辦法去認同。雖然這個人,是我的好朋友,雖然這個人,是跟我無話不談的朋友,但是我覺得,就算朋友之間,也不需要說的這麼的坦白,他說我小氣,他明知道我聽到這樣的話,會非常的不開心,但是他還是,一直的說,讓我很不能夠接受。所以我就不知道,我這個朋友,到底是以什麼樣子的心態再跟我說這句話呢?當朋友,應該是要了解對方,就算對方跟你很熟,也不應該一直說人家不喜歡的話。

 

他從以前就有的心態,現在叫他一夕之間要改變,真的是非常的難

有些人,個性是會小氣的,但是有些人,個性就是非常的大方,無論你是什麼樣子的人,只要大方一點的話,就不會讓人家給討厭了。雖然知道這種小氣的個性是非常不好的,但是他就是不想要把自己的東西,分享給別人,這是他從以前就有的心態,現在叫他一夕之間要改變,真的是非的難。所以她現在,就是被人家給討厭了,人家都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小氣的人,總是不會跟人家分享,他知道他這樣子的個性真的非常的不好,但是要不要分享給別人,是他的自由,為什麼他會因為這種事情而被人家給討厭?他覺得沒有辦法去接受。所以現在,就是非常的生氣,因為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總覺得,好像自己小氣的話真的不行,難道有自己的個性也不好嗎?所以他想要問徵信社,他本來就有小氣的這種條件,難道想做自己也不行嗎?為什麼會被人家給接受?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