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跟他出去的時候,他總是不會想要主動地買東西給我

有人說,女生是最小氣的人,但是其實我覺得並不是,因為我覺得,男生才是最小氣的人。因為我男朋友,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我每次跟他出去的時候,他總是不會想要主動地買東西給我,都是我要,他才會想要買給我。但是不見得我每次,他就會掏錢買給我,有時候還得要我一直地盧他,他才會想要付這筆錢。所以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小氣的男朋友,我朋友的男朋友都不會這個樣子,為什麼就只有我男朋友會這個樣子呢?所以我覺得,自己真的交了一個不喜歡的男朋友,因為像這樣的男朋友,我覺得太過於小氣,我的個性,還比我男朋友的大方,但是我男朋友的個性,就是一直這麼的小氣,讓我覺得很不能接受。所以像這樣的男朋友,我不知道我到底還可以忍受他多久?因為像這樣的男生,我真的很看不起他,因為他真的太過於小氣了,對自己女朋友也是一樣。

要是跟他走到最後,成為我們的丈夫,會很難過日子了

小氣的男生,是每個女生,都趨之若鶩的人。因為小氣的男生,代表著,以後要是跟我們結婚之後,一定是一毛不拔的。雖然小氣的男生,不見得都是很不好,說不定,他是很顧家的一個人,他是會把錢,都負擔在家庭上面的,但是有時候,不見得他們真的是這樣的人,或許對於自己的家人,也是一毛不拔型的,所以就會讓很多女性,都很害怕遇到這樣的男人。要是自己的男朋友,是這樣子的人,每個女生,一定都會盡快地想要跟這種男生分手,不想要跟他走到最後,因為像這種男生要是跟他走到最後,成為我們的丈夫,會很難過日子了,因為他一定會限制我們買東買西,甚至於,他們所賺的錢,也不一定都會拿給我們管,所以像這樣子的話,身為家庭主婦的女生,就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每個女生都希望結了婚之後,老公都是把錢交給我們管理的。

 

不去改變自己小氣的個性,那以後一定很常會跟自己的另一半吵架的

小氣的男人,還真的是蠻多的。因為這些男生,都會想要把錢花在自己的身上,都不會想要花在自己女朋友身上,都已經是自己的女人了,但是還不會想要對自己的女人好一些,像這樣的男人,最後一定會面臨分手的局面,就算沒有分手的話,兩個人也會一直為了怕小氣的事情,而常吵架的。所以像現在這種事情,要是男生不去改變自己小氣的個性,那以後,一定很常會跟自己的另一半吵架。甚至於,還會因為這種事情,而跟另一半分開的。所以我們徵信社建議這些男生們,要是找到一個真心想要對待的女生的話,我們就應該要改掉自己小氣的個性,要懂得去付出,不要為了小氣的事情,而讓自己找不到幸福,這個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因為有時候要找到一個我們真心喜歡的女孩,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小氣真的會讓人家覺得非常的討厭,所以千萬不要做。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