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遇的人,永遠都不會覺得是自己的錯,都會覺得是配偶的錯

 

我一定要為自己做個打算,該是要處理這種被侵害配偶權的事情了

他做出了侵害配偶權的事情,還想要誣告我說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會造成他有外遇的狀況出現,他真的是說謊都不會臉紅,明明做錯事情的人是他,他居然還會想要誣告我就是因為我的原因,他才會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他真的是非常無恥,真的是無恥到一個極點,外遇的人,永遠都不會覺得是自己的錯,都會覺得是配偶的錯,因為要是說是配偶的錯,自己能夠逃過一劫,才不會受到懲罰。所以我現在所遇到的配偶也是這個樣子,他做出了侵害配偶的事情,居然還會想要控告我,說就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他才會做出了侵害配偶的事情,才會做出了外遇的選擇出來,這種說法我聽了真的是相當的生氣,因為我這麼為了這個家付出一切,他沒有感激我就算了,現在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還說是因為我的緣故,才會導致他做出了外遇的行為出來。要是他說給他的朋友聽,他的朋友也許還會站在他的立場為他的想,就會相信他所說的話。但是要是跟我們不相干的人立場來聽的話,大家一定都會非常的知道,這種話根本就是為了想要為自己脫罪的話,這種話說出來,就一定會笑掉人家大牙的。所以我的配偶就是一個這麼沒有負責任的人,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侵害我的配偶了,他居然還會告我因為我的緣故,才會導致他外遇了,所以現在我的我不想要忍受了,因為這種事情真的是太讓我生氣了,所以我一定要為自己做個打算,該是要處理這種侵害配偶的事情了,所以最後我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