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抓到你有外遇通姦的話,那麼我一定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我恐嚇他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外遇通姦蒐證這樣子的做法是非常正確的

自從我跟他說我要外遇通姦蒐證之後,這個人之後的行為就有比較收斂了,因為我就是已經知道了他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了,所以那時候我就膽量變得非常的大,我就直接跟他翻臉,我直接跟他說你就不要讓我抓到你有外遇通姦的證據,要是讓我抓到你有外遇通姦的話,那麼我一定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而且我也一定會把你外遇通姦的證據寄到你家人的手中,讓你的家人都知道你有做出外遇的行為,之後我看你要怎麼得到你家人的信任,讓你的家人把財產留給你。所以自從我跟他說了這件事情之後,他就比較收斂他的行為了,他現在就比較少出去,而且打電話的時間也相當的少了,所以我就覺得我恐嚇他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外遇通姦蒐證這樣子的做法是非常正確的,因為真的是能夠遏止他繼續的做出外遇的行為,但這樣的現象也不知道還能夠持續多久?說不定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就會再繼續的去找外面那個女人了,所以我就要繼續的觀察他,究竟這種外遇的行為他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斷掉了?所以我現在知道他的弱點了,我現在知道他其實並不是完全不怕,他很害怕他的家人放棄他,因為他的家人對他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人,他非常在乎他家人對他的觀感,所以每次我跟他回去他們家的時候,他總是會要求我一定要說我們兩夫妻之間相處的好話,就是不想讓他家人知道我們兩個人之間相處有什麼樣子的摩擦問題,這是每次要跟他回家的時候,他總是會叮嚀我的一句話。所以現在我用這樣的話來遏止他繼續做出外遇的行為,還真的是挺有用的。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