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讓公司面臨危機產生的話,那麼我就是一個非常不孝的人

 

我一定要有所努力,在公司現在有問題的時候盡快的把問題找出來

公司現在目前的問題,要是沒有盡快地進行工商徵信的話,那麼絕對會讓公司的狀況越來越不好的,現在的狀況,真的是越來越糟糕,所以要是我沒有盡快的執行工商徵信調查的話,那麼我相信公司的狀況一定會越來越嚴重的,要是越來越嚴重的話,那麼公司該怎麼再繼續的好好經營下去呢?現在公司真的出現了很大的問題,所以就是因為這個問題越來越嚴重了,才會讓我覺得應該要盡快地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工商徵信調查,要是有盡快地委托徵信社進行工商調查的話,我相信公司的問題一定會越來越小的,因為有做事情的處理的話,那麼公司的問題就不會越來越嚴重,我相信這個道理,所以我一定要委托徵信社幫我盡快的執行調查的動作,要是有盡快的執行的話,那麼公司的狀況絕對就不會越來越差,這一點我是非常的相信這一間公司是我爸爸留給我的,所以我是絕對不能夠讓公司的狀況越來越嚴重,所以我就一定要立即的做出事情的處置,立即的做出事情的處置,才不會讓爸爸失望了,他這麼辛苦的打拼這一間公司留下來給我經營,我是在公司出問題的時候,還沒有盡快解決問題,沒有把問題解決好的話,繼續讓公司面臨危機產生的話,那麼我就是一個非常不孝的人,把爸爸留給我的產業就這樣子的毀掉了,這樣我的心裡一定會相當的難過的。所以我一定要有所努力,在公司現在有問題的時候盡快的把問題找出來,只要有找出來的話,我相信公司的狀況就不會越來越糟,沒有越來越糕的話就開始會有好現象產生了。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