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vice_img_2.jpg

我始終認為,不管男女,只要背叛婚姻就是人品有問題。

 

男人背叛婚姻後,經常找的一個藉口就是,我是被逼的。他們會把所有的過錯都歸到女人身上。

 

女人脾氣不好,太強勢。女人沒有讓他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他們過得太不好了,於是才“不得不”背叛了婚姻。

 

明明是他自己做錯了事,沒有恪守婚姻最後的底線。他卻不肯承認錯誤,只覺得自己“就該”背叛婚姻。

 

因為女人太不好了。

 

可女人好不好,跟男人的背叛婚姻,真的沒多大關係。他之所以背叛婚姻,不過是因為他就是這種人。

 

女人也是如此,我理解你的苦痛,了解你的初衷,但是我永遠無法認可你背叛婚姻的做法。

 

記住,當你突破了這條底線,受傷害的不是那兩個男人,而是你和另一個女人,還有你們的孩子。

 

 

一個月薪五萬的女人,養得起孩子,過得好自己,為什麼不離婚,而是選擇一樣被叛婚姻這條不歸路呢?

 

她說:“我的婚姻太痛苦了。我太缺愛了。為了孩子,我不想離婚。但是,他不愛我,我自己太寂寞,也太痛苦了。我知道那個他也給不了我更好的生活,但是我痛苦的那個瞬間,我太需要愛和安慰了。”

 

當女人在被男人錯待的時候,她們不知道怎麼來表達自己的恨意。她們不想離婚,因為她們覺得自己離婚了,帶著孩子只會過得更差。她們覺得自己的這輩子都被這個男人毀了。

 

離婚,自己帶著孩子艱難。

 

不離婚,自己就要忍受這樣的婚姻。

 

你因為一個不愛你的男人,把自己變成了一個沒原則沒底線的人。你失去了自己本該很好的人品。

 

你覺得離婚可怕,但是這種事,一旦大白天下何嘗不可怕。不僅僅是你,你的父母孩子都會因為這件事,受到很大的影響。而且,這種錯誤無法彌補。因為這是婚姻最後的底線。

 

你該如何面對父母?你該如何面對孩子?你該如何面對自己?

 

這些不是“缺愛”這兩個字就能完全解釋的。

 

 

女人們,我想告訴你們這樣一件事:

 

沒有人,終其一生一直愛你,陪著你。你的父母不會,你的孩子不會,你的丈夫也不會。其實,到最後,陪你度過漫漫此生的是你自己。

 

我們在婚姻裡,會缺愛,但是既然缺了,我們自己就多愛自己一點。不要去乞求愛,不要去為了得到那一點愛,放棄任何東西。

 

愛這種東西,得之是幸運。得不到,是命運。

 

我認命。如果我得不到很多愛,那我就自己掙很多錢,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多做自己喜歡的事,少在意那個不愛自己的男人。

 

有人說,那這一生多孤單。

 

孤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害怕孤單。

 

其實,我們這一生,大半的時間都是孤單的。不管婚前還是婚後,我們都該學會享受這種孤單。而非因為怕孤單,而毀了自己。

 

我們可以一生追愛,但是永遠克制自己,不違背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因為,那是我們最深處的人品。

 

去看書,去運動,去旅遊,去逛街,甚至去離婚,我們可以做很多事。但是有些事,絕不能做。

 

願你有這種底線,這也是你人生的底色。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