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7462.jpg

深夜的寧靜實在令人感到害怕,也痛到無法呼吸,我這麼愛的老公,我老公為何還會外遇帶小三呢?是我不夠溫柔嗎?還是我不夠體貼?一切力求完美的我,還是抵不過外面小三的魅力…我想了又想,決定請專業的徵信社來幫我破壞我老公跟小三的感情.讓我老公可以回到這個家…我的老公是醫生…我是人人羨幕的醫師娘..可是,,醫師娘不是像其他人想像的那麼好當的..因為是外科手術的關係,,一動刀就需要10幾小時間以上的時間..所以老公週一至週五就住在醫院..不回家..而家中的孩子教育一直以來都落在找身上,,幸好,,我沒跟公婆住不然我還要照顧公婆的責任…從婚後有了孩子後我就是全職媽媽…..讓老公放心,能專心在手術台為病患動手術..讓老公無後之憂為病患付出….我還記,,,小朋友有次半夜發燒,而我卻是獨自一人,,一手抱著小朋友,一手提著小朋友大大小小的東西就坐計程車到急診室,,經過一大串的檢查和等待,,急診室主任來說…媽媽其他人陪妳來嗎?我回應因先生工作關係沒在家中是我獨自一人帶小朋友來的怎麼了嗎?檢查報告出來了嗎?這時住院主任才說,,小朋友需要住院關查,,,還需培養細茵..當時的我卻傻住了,,..等我回神時,,,住院主任說,,建議請爸爸來一趟,,我回應,,這小事,我一個人可以的//所幸很平安的渡過了三週住院時間,,這三週的時間我不敢打電話給老公,,深怕老公會因為小朋友住院而分心,,我一直以來都很獨立,,包括,家庭,小孩,工作,,,

就是為了讓了老公放心,可是我的用心和立場卻換來老公的背叛和傷害,教我情何而堪啊…院內的同仁有天主動來電說要喝下午茶,,我索性的答應了,,在約定的時間也順利碰面了,..也許是太久沒見面了,一見了面就聊到忘我的狀態…院內同仁有暗示一些我當下聽不懂的話,,我沒放心上,,,就在很愉快的用餐結束了,,我也去接了小朋友下課,,心想著,老公最近都沒回家,,是否該打個電話給他,於是乎我撥了電話,,電話那頭的口氣很急促,聽起來很不安,,更是急迫的掛我電話,,我不疑有他,以為老公忙,,我打擾到他工作,,所以才會如此的反應吧…隔天..老公回家了,我很期待老公會對我熱情或者什麼之類的動作.但沒有..其實當下我佷失望…很不巧的老公在洗澡時,,line的通知响了..我因好奇主動的打開來,,卻看到很肉麻的對話

字裡行間的對話充滿了肉麻的對話,雙方互稱老公老婆..我當時很冷靜的看完內容對話,,,,用女人的直覺告訴自己,,我的老公背叛婚姻也背叛了這個家了..對方還求要老公離婚才能光明正大的跟她在一起,,,原來,,,他們在一起2年了,,在這2年裡的被當傻瓜當白癡似的耍了,,,,女人啊,,一旦心狠起來要處理外來破壞自己婚姻的手段是   狠的..是,  快痕準的..我看完內容後不打草驚蛇的問了老公,你最近手術台多嗎>多到可以讓你三週不回家>也許是心虛吧,,眼神之間告訴我,,老公騙我

騙我工作量大,當藉口所以才會有時間在外鬼混,,院內是禁止發生不正常之男女關係,,所以我並沒有直接跟院內提起老公的背叛,,我只能默默的自己查証,,這女人是誰,,為何可以接近老公,,為何可以讓老公動心,,,經過的小心求証後,,這名該女子是護理師,,而且是剛畢業未滿一年的護理師,,,我鼓起湧氣來到院內想看看這名護理師,,很不巧他休假,,而老公更是蠻著我,,說要參加研討會議,,也剛好不在北部..女人的直覺告訴,我,,也許他們一同出遊了吧..我的情緒一直很不安更是不穩定的在這件事打轉,,,一向高EQ的我,,也輪陷了..讓情緒綁架我的思緒了,,,做什麼事都無法轉心,,更心神不寧無法專心..終於撐過了這三天,,老公回來了,,問了他,,研討會有什麼心得嗎?他淡淡的回應一句,,,沒心得,,老公走樣了,,也變了;;;我很清楚,老公的心沒有在這家了,,,這家似乎讓老公一刻也待不住了,,,早早就整理好待在書房沒踏出房門一步了..今晚.我想我們都失眠了;我的思緒綁架我,更讓我陷入情緒不穩定的狀態,,,我知道我病了,,更知道我不能失去我老公,,在經過和心理醫師討論後,,我決定請專業徵信社幫我破壞我老公和小三之間的感情,,我相信是我老公一時的迷失才會做出錯誤的行為,,,謝謝專業的徵信社這麼的幫忙我,,讓我的家可以恢復往常的平靜..,,現在我和老公的感情也恢復以前的恩愛和感覺..真的很感謝在段時間裡幫我的專業團隊….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