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媽媽要生我還吃了那麼多的苦,所以我就又打消了要自殺的念頭

我被人家給仙人跳了,這個人要我簽下本票,我不願意,後來他就跟我說要是我不簽下本票的話,那麼這件事情他們一定會把我放大的,一定會讓我周遭身邊的朋友知道我有遇到這樣的事情,會讓我沒有辦法好好的過生活的,班也沒有辦法好好的上。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相當的害怕,因為這種事情要是讓人家知道的話那麼我要怎麼我呢?我被人家仙人跳,被人家騙上床,我都還沒有吃到,就被人家給詐騙了,我怎麼可能想要付這筆錢呢?但是現在就是因為有了這個證據之後,所以我就覺得相當的害怕,這件事情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就是因為對方有威脅我,所以我不得不簽下這個本票,不然的話,我真的很害怕對方要是來干擾我的生活,那我要怎麼辦好好的過我的生活呢?所以就是因為這件事情我簽下的本票之後,我就欠人家五百萬元了。欠下了這筆錢之後,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運氣怎麼這麼的背,怎麼會讓人家欺騙這件事情呢?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尋求幫忙,我本來想要去自殺的,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笨,會被人家欺騙這件事情所以我本來是要去結束自己的生命的。但是後來我就想想,我的生命非常的可貴,那時候想到我媽媽要生我的時候,還吃了那麼多的苦,所以我就又打消了要自殺的念頭。所以後來我找了苗栗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自殺真的是太愚笨了,所以後來我就想想,不如找徵信社幫助我看看吧。是徵信社能夠協助我的話,那麼簽下這一筆本票又如何,讓人家知道如何,解決了之後,我就沒有事情了。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