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之主不是只是個名詞而已嗎?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要以他為主

我老公總是會說他是一家之主,我聽了以後,我真的很討厭他說這樣的話,因為他說這樣的話,就等於好像是要跟我說,什麼話他說的都要聽,他說要做什麼就要做什麼,不可以反駁他,所以我真的很討厭他說這樣的話,他說這樣的話,我總是會很不開心的就走掉。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討厭的人,他總是會認為自己好像高高在上一樣,我在這個家,還有小孩子,都一定要聽他的話,要是不聽他話的話,他就會很生氣,他就會很生氣罵我們。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大男人主義很重的人。雖然他真的是一家之主沒有錯,但是也沒有必要,把自己是一家之主的話都一直放在嘴邊,這樣會讓我覺得很不開心,而且聽了以後,也會覺得很刺耳。一家之主不是只是個名詞而已嗎?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要以他為主。這樣的話,我會覺得自己在這個家很不受尊重。

 

要是真的把自己的心裡話給說出來,也許,我就會真的跟她吵架

雖然他是一家之主,但是他總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地位,因為他說什麼話,他的家人,不見得會聽,他的老婆,也會覺得他的想法很不對,就一直地想要反駁他,他就覺得很不喜歡。但是不喜歡,也不能夠說出口,因為要是說出口的話,就會跟老婆吵架,因為她是一個很強勢的女人,所以我這一家之主的名詞,其實都只是好聽的而已。所以我才會覺得我在這個家沒有什麼地位,每次都被我老婆壓的死死的,說實在的,我的心裡面真的很不好受,我心裡面,真的很想要說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尊重呢?要是給他一點點的尊重,我會很感激她的。但是後來我又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我覺得,要是真的把自己的心裡話給說出來,也許,我就會真的跟她吵架,我不想要這個家吵吵鬧鬧,所以後來我才會又把這句話給憋在心裡面。所以直到現在這個一家之主的名詞,真的還是覺得只是掛名而已,沒有實權。

 

後來我結婚了以後,我還是沒有辦法得到一個像我想要的結果

在我的心裡面,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要大家都能認同我,但是在我出生的家庭裡面,我就是一個沒有地位的人,爸爸媽媽,都會把哥哥當成是重要的人,他的意見,絕對是可以參與的,也是絕對會受到爸媽的採納。但是我呢?我的話,爸媽是不可能會接受我的話,他們就會認為,我的話,是有待考慮的。所以聽在我的耳裡,我的人就會很不舒服,我會覺得為什麼都是孩子,我的想法他們就沒有辦法採納呢?所以我的心裡面,那時候就是很不開心,所以我才會想要快點成家,當一個一家之主。但是後來我結婚了以後,我還是沒有辦法得到一個像我想要的結果,我的心裡面真的很難過,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對我這個人產生這樣的質疑?我覺得我做人真的是很失敗,怎麼會讓大家都那麼不認同我呢?後來我就想要來找徵信社了,因為我真的覺得我自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都會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