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身邊已經有很好的女朋友了,當然我一定會替我女朋友著想

我是很有女人緣沒有錯,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子就隨便交往女生,因為我覺得有時這樣子做的話,我的名聲可能就會因此而會壞了,我會懂得節制的。我現在身邊已經有很好的女朋友了,當然我一定會我女朋友著想,絕對不會做出傷我女朋友心的事情要是做了這種事情的話,真的讓我朋友非常的難過,我女朋友他也一直在默默地忍受我很有女人緣的這種事情,我有跟說過了,現在我已經有了,就不會再跟別人亂來,要是別人有在亂說什麼話,這些都不是真的,因為我的心裡面,現在已經有妳了,其他的女人,也只是異性朋友而已,是不會有愛情的。女朋友聽了之後,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這樣子說,真的把打了劑強心針,因為我知道女生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要是我沒有這麼說的話,女朋友一定會對我非常的不放心。

 

誰說有女人緣的人,就一定是非常不好的人,一定是非常花心

有女人緣也不行嗎?女人緣好的話,這樣其實沒有關係的吧,只要我不亂來的話。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有些人就是很奇怪,總是會覺得有女人緣的人,一定是非常的花心,這個是有絕對性的嗎?有些人的想法就是很奇怪,總是會看別人異性緣很好,就會說這個人很花心,就會把這個人下了一個污點,我覺得這樣子真的是非常的不合理,誰說有女人緣的人,就一定是非常不好的人,一定是非常花心的人,我這個人就是不會,因為我是個活生生的例子。現在想要破壞我的名聲,破壞有女人緣的我的名聲,我是絕對不會讓他們得逞的,因為我覺得他們這樣子說,就是想要測試我,當然我不可能會讓他麼做,也不可能這樣的事情,落入他們的口舌。所以我覺得一定要讓他們啞口無言,不能夠再讓他們隨便的亂說話,不然的話他們這樣子做,肯定是會破壞我的名聲。

 

她們愛怎麼誤會就怎麼誤會吧,反正我沒有這麼做,我就心安理得

有女人的事情,其實我也不是相當願意,但是誰知道,我的身邊就是有很多的女生想要包圍我,也許是因為我的個性緣故,真的是太過於開朗,所以才會有很多的女生,都會非常的喜歡我。這種事情,我也非常的不想要,但是大家都是朋友,我也不能夠拒絕她們。我覺得,要是我不要接受她們的話,把她們當成一般的朋友,這樣是沒有關係的,怎麼會就麼誤會吧,反正我沒有這麼做,我就非常的心安理得了。但是有些人就是很奇怪,很喜歡說人家的壞話,說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在女人叢裡面繞來繞去的人,讓我聽了真的不是滋味。因為他們這樣子說我,這樣子不切實際的話,而且說實在的,他們沒有證據,我跟這些女生有任何的關係,這樣子亂說我的壞話,真的讓我非常的沒有辦法接受。所以我當然不能夠原諒這種人這樣的胡亂說話,我請徵信社幫我把這些亂說話的人找出來。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