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我真的非常的生氣,因為太太是一個讓我覺得乖巧的女生

有關於太太偷腥這件事情,這件事情我真的非常的生氣,因為太太是一個讓我覺得乖巧的女生,因為她是一名外籍新娘,所以我就覺得,了一外籍新娘的話,會讓我覺得非常的放心,因為我知道,外籍新娘來到這個地方,都是隻身來到這裡的,所以不可能跟他們娘家的人,有任何的來往。頂多來這裡,認識幾個跟他同鄉的人,有幾個朋友而已,所以要做壞事的話,簡直就是非常的不可能。所以我才會認為,我的太太,是非常乖巧的一個人。但是後來我想錯了,雖然是外籍的新娘,但是外籍的新娘也是人啊,也是一樣,會有偷腥的想法。現在就是遇到了一個跟還不錯的人,這個人,也是外籍的人,我不知道們兩個人怎麼認識的,我只知道們兩個人後來產生了火花,而且還是別人來跟我說的知道了之後,來找徵信社私下的調查,後來才確定了這件事情。

 

有為自己的家庭想的話,真的是會顧家庭的女生,是不會做出外遇的

因為太太偷腥,所以我現在跟之間的關係,就因為她偷腥的事情,就跟不好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告訴自己,不能夠再傻下去了,她叫我原諒,我覺得不大可能,因為那時候的我,還有一點動心,還有一點動搖想要原諒的心。但是後來我覺得,這件事情我不應該這麼的傻下去的,這麼的傻的話,不曉得自己還要被騙多久,有了一次之後,她說不定還會有第二次,所以我就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的傻,要是這麼傻的話,那麼我們我不就跟很多人做表兄弟了。所以我就告訴自己,偷腥的事情,不能夠原諒,就算跪著求我,我也不能夠心軟,因為會偷腥的女生,那代表他的心裡面是不純正的,要是真的有自己的家庭想的話,真的是會顧家庭的女生,是不會做出外遇的舉動的。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老婆,我不能留在自己的身邊,好像放一枚不定時炸彈一樣。

 

我娶了一個不三不四的女人回來,這樣子當然會讓我們家族蒙羞

太太偷腥了,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難過。這件事情,爸媽告訴我,千萬叫我不要再忍受下去了,就算我怎樣愛自己的太太,也不能夠讓這件事情一直的下去,要把我的愛給收回來,不能夠再繼續的愛這個人了。我聽了爸媽的話之後,我就一直大哭,因為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他們,娶了這樣子的老婆回來,其實他們也是相當的難過,而且我也讓他們非常的沒有面子,因為我了一個不三不四的女人回來,這樣子當然會讓我們家族蒙羞。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對不起爸媽,爸媽這麼的辛苦養育我長大,但是後來我卻因為自己的私人感情問題,沒有聽他們的話,執意要取這個女人,所以才會導致於現在這樣子的結果。所以爸媽才會告訴我,要叫我把感情給收回來,偷腥這種事情,絕對不能夠原諒。所以我真的覺得我非常的不孝,那時候要是有聽他們的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