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我原本自己的家也回不去了,我真的是一個非常笨的人

我為了這個小三,而拋棄了我的家庭,但是這個小三後來居然拋棄了我,讓我非常的難過。現在我想要回到我的家庭裡面的,但是我老婆已經不接受我了,只差還沒有跟我簽離婚協議書而已,我現在已經雙頭空,我該怎麼辦才好呢?這件事情,我真的非常的後悔,我還以為這個小三是真心對我的,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明明都知道小三只是愛對方的錢而已,要付出真心的,其實是沒有幾個的,我應該要知道這個道理,怎麼還會把希望放在小三的身上呢?所以我現在真的吃到閉門羹了,小三拋棄了我之後,連我原本自己的家也回不去了,我真的是一個非常笨的人,讓自己處於現在的這種窘境。所以我現在想問徵信社,該怎麼處理這一切呢?我現在真的很想要回到原本的家庭,我發誓,絕對不會再有小三了,我現在已經了解這種事情的輕重,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了。

 

我雖然還沒有跟我老婆簽字離婚,但是跟單身已經沒有什麼兩樣了

為了這個小三,我真的是完全的拋棄的我的家庭,但是後來這個小三,居然選擇拋棄我,我就告訴這個小三,我為了,選擇拋棄了我的家庭,我現在已經只剩下,要是也拋棄我的話,那麼我要何去何從呢?我們不是說好要組成一個家庭嗎?我就是聽到她這樣子跟我說,我才會拋棄我原本的家庭,而選擇了她。但是我現在真的萬萬沒想到,居然會拋棄了我,現在我一個人,到底可以往哪裡去呢?現在這個小三,完全都接我的電話,也不來看看我,知道我現在已經單身一個人了,我雖然還沒有跟我老婆簽字離婚,但是跟單身已經沒有什麼兩樣了,應該也知道我現在的處境,應該要多少關心我一下吧。但是她現在已經完全好像跟我沒有關係的,她拋棄了,讓我非常的傷心。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呢?難道真的要面臨雙頭空的這個局面嗎?

 

我真的是很想要她給我一個解釋,但是她現在完全都不跟我見面

小三拋棄了我之後,我真的非常的難過。因為我為了她,真的犧牲了很多,現在她居然會拋棄了,讓我真的非常的難過現在真的是很想要給我一個解釋,但是她現在完全都不跟我見面,我就知道她一定是想要避開我,怎麼可以這麼的狠?好歹我也跟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也不應該這樣對我吧。這樣子的對我,叫我以後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這件事情,我現在就是非常的生氣,因為這個小三這樣子對我,真的為了犧牲的那麼多,為了她我被人家,被人家笑,被人家看不起,這一切我都承受,但是現在拋棄了我,我又要重新得面對這些人對我的恥笑,我現在又要重新開始,讓我真的非常的難過。所以我現在真的是非常後悔做出了這件事情,早就知道不要有小三,就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現在也不會要面對那麼多的問題。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