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就會因為這個時候的一個動作,就會讓雙方的面子都沒有了

兩個人都已經要結婚了,這時候要是有悔婚的動作,一定會讓人家很不開心的結婚是一件喜事,兩個人都已經說好了,而且也已經有雙方的親友都已經出面談這段婚姻,要是這時候還有悔婚的動作,那一定是相當的難堪的。所以每個人就要知道,要是想要結婚的話,就必須得要知道,悔婚的動作,千萬就不可以有,因為要是悔婚的話,那麼雙方的面子問題,可能就會因為這個時候的一個動作,就會讓雙方的面子都沒有了。這樣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沒有人會想要這樣子被對待的。所以要是有悔婚的這種事情發生的話,很多的人,都會想要進行報復,因為很不甘心自己就這樣子被欺騙了。我們徵信社就是有接到這樣的委托,當然我們不建議因為被悔婚了之後就想要去報復別人,但是我們還是能夠了解,為什麼這個人會有這種報復的心。

 

要是還沒有準備好的話,那麼她可以跟我說她現在還沒有準備好

都要結婚了,為什麼還要悔婚?我真的很不能理解,女人的心怎麼會那麼的難懂?要是真的不想要跟我結婚的話,當初就不要答應說要跟我結婚,我都已經跟別人說好了我要結婚了,而且雙方的親友,都已經看過了,怎麼這時候會有這樣子的動作呢?難道他都沒有想過會有面子的問題,都沒有把自己的面子當成是面子嗎?我覺得這樣子的女生真的是很奇怪,結婚非常開心的事情,但是她現在,居然會有這樣子的動作,到底要把我置於何地呢?人家這樣子的,他會覺得很開心嗎?是非常重大的事情,要是還沒有準備好的話,那麼可以跟我說現在還沒有準備好,就不要接受我的求婚,但是都已經當下接受我的求婚,而且也收下我的求婚戒指,這時候才再來悔婚,到底是把我當成是什麼呢?所以我現在真的非常的生氣

 

結婚是多麼去重大的一件事情,這種事情,大家都是會祝福我們的

會做悔婚動作的人,真的是沒有想到別人的感受。結婚是多麼去重大的一件事情,這種事情,大家都是會祝福我們的,所以要是想要結婚的話,大家都會給予祝福的。但是要是這時候被人家給悔婚的話,自己的心裡面一定會很不開心的,發生這樣的事情,是誰也不想要遇見的。我們徵信社裡面的例子,就有人被悔婚了,他的心裡面就非常的生氣,而來到了我們徵信社,後來更是沒有辦法止住自己的眼淚,一直的哭,我們徵信社知道他心裡面的難過,因為我們都知道,要是被悔婚的話,一定會很不開心的。所以我們就盡全力的去安慰這個女生,因為女生被悔婚的話,就等於是被退,這是多麼難看的一件事情,相信這個女生也有這樣子的感受。所以我們徵信社就覺得這個女生非常的可憐,因為一路哭來我們徵信社,我們就知道有多麼的難過了

 

arrow
arrow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